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3.21 在腦袋中糾結/03.23 談戀愛好累
2012/03/23 22:42:04瀏覽403|回應1|推薦4

最近亂七八糟的忙。

忙到連想要打打網誌,都覺得十分困難。

第一次發覺,時間喔,真的是很珍貴耶,得分秒必爭。

  

前陣子一直很迷惘。

在課業、社團與自我之間徘徊不定,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該做什麼?該如何規劃時間?

尤其戲劇展帶給我非常大的壓力,

而且還讓我的心受了點小小的創傷。

  

只是,所有的迷茫,都隨著戲劇展的結束而結束了。

也許是戲劇展壓力太大,所以才導致我有點錯亂錯亂吧!

戲劇展一結束,好像所有的事情全都清澈了起來,

所有的問題一夕之間全有了解答。

 

只是我把時間安排得頗滿,讓自己有點喘不過氣。

恩……按照我自己的時間走是還OK,

可是考慮到阿峰,就覺得時間滿壓迫的。

 

不想再花那麼多時間在國術社上。

上學期只有國術社,讓我覺得非常的空虛,

我還是喜歡讀書,我依舊是個文人。(笑)

所以囉!在國術社時間上的安排就有所調整。

另外,我也有加入國樂社,開始學習琵琶。

也加入了「思沙龍」,聽學長姐說,這是龍應台基金會底下的組織。

各個學校都有喔~所以也有學長姊跟別校的思沙龍的同學一起辦活動。

  

只是,我打算國術社練習完之後,(國術社練習到八點)

不跟大家一起吃飯,而是去圖書館唸書唸到十點。

這樣回到宿舍大概就十點半,洗澡洗衣,就十一點半,

剩下時間就用電腦處理些事情,然後打打網誌,十二點半睡覺。

我通常花四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完成一篇網誌(就是大大們所看到的~~XD)

剩下二十分鐘就~玩一下遊戲,上一下臉書,聽一下琵琶樂曲,回e-mail等。

 

不過,阿峰最近工作很累很辛苦,希望十一點四十分就可以睡覺。

(我們睡覺前會通電話,分享今天一天所發生的事情)

這樣一來,我的時間整個就是壓縮壓縮壓縮……OTZ

讓我覺得超悶的啊~~~~

我想要寫網誌,我想要玩遊戲,我想要聽音樂~~OTZ

阿峰也很體諒我,讓我延後到十二點,我也盡量、努力的提升自己的效率。

只是「打網誌」這是就實在無能為力了……。

這段時間(四十分鐘),我很難快得了><

  

其實今天,本來要去練琵琶。

可是前兩天晚上都沒有做事,英文作業又爆多,

於是晚上就請假不練習,回宿舍寫英文作業。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在學校寫英文線上作業,因為只有學校電腦才不會視窗忽然跳掉,或是跑不出來,讓我沒有辦法如期完成作業……)

  

這兩天也有很多事情想要說啊!

比如說「練武術」,

星期一練習完,教練竟然找我聊天!

我嚇到了,教練竟然記住我了><!!!

還有就是面對國術社的新的心情吧!(還有心得)

是啊,好想要說喔,可是沒有時間讓我寫出來。

 

昨天星期二,好像也有新的事情想要寫吧!

可是我只惦記著 「練武術」,剩下的全忘了= =+

 

─────────────

  

上面是21號的內容,今天已經23號了。

我打到最後一句時,被思沙龍的學長call去討論社團的事情。

於是這篇網誌就延宕到今天了。

  

其實,今天晚上,本來要參加大甲媽祖的繞境活動。

這兩天以來,我非常非常的累,而且參加這個活動會有罪惡感。

於是,我臨陣退縮了。

  

阿峰的工作壓力頗大,不像我一樣,是個快樂的大學生。

他每天辛辛苦苦,回到家很快就睡著,並沒有像往常一樣電話聊天。

他希望我可以多關心他,多鼓勵他,至少發現他的不一樣。

  

結果,因為我每天生活過得很開心,

對於阿峰的異樣並沒有太多的留心,還以為他是很開心地跑去睡覺。

並且,阿峰希望可以參與我的人生,所以,

希望我做決定時都要找他討論一下,而不是自己決定,

這樣子好像是我自己一個人生活,他完全參與不進來。

而且媽祖繞境活動,是從今天晚上十一點走到隔天凌晨五六點,

感覺好像有點危險,而且晚上也無法跟他通電話。

 

但是,教授問:誰要參加?

身邊的同學紛紛寫姓名資料,我也跟著報名。

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耶!感覺好像很好玩!!!

我沉浸在自己的興奮裡面。

  

阿峰對我這個擅自決定非常生氣,是非常喔!!

然後啊,連著好幾天,都是從晚上十二點吵架吵到凌晨三點,

早上七點起來,他上班;我上課;

到了晚上說話時間時,再繼續從十二點吵到三點。

累死人了,真的超累的。

 

而且,飽受經前症候群困擾的我,

總是在這時候容易變的很沒有耐心,脾氣變很差。

常常一股氣來,我就跟牆壁練拳。

(手真的,很痛啊……。)

  

唉,有了如此討厭的感覺,建構在「媽祖繞境」的活動上,

說真的,當初的興奮感沒了,好玩的感覺也沒了,

只有無窮無盡的厭煩,與悲傷。

  

阿峰也希望我這星期下去找他。

除了彌補因為這件事情所造成的裂痕,

也可以抒發他的壓力,好好的一起出去玩。

 

噢,別了。

我已經很煩很累,又要受舟車勞頓之苦,

況且根本就沒有預定這個星期要約會啊……。

如此的突然,我頗不願意。

我只想待在宿舍,好好的休息,安安靜靜地在圖書館看書。

  

唉,談戀愛真的好辛苦喔。

阿峰說,這是我不好的習慣,做事情都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這樣會變得很自我中心喔。

他要幫我矯正這個壞習慣,所以才會跟我這樣的生氣。

我只能點頭稱是。

我以為這事情可以自己決定的,我以為可以開心地去跟著媽祖繞境;

結果不是這樣,我還要考慮到阿峰的心情與感受,

更何況他上班好累好累,我沒有安慰他就算了,

還三更半夜跑出去玩!!

   

累死了,真的累死了啊!!!!!!!!!

 

他說,這不是出不出去玩的問題,

而是你在做決定時沒有考慮到我,你都自己一個人做決定!

  

媽呀~~~~~我只想著去玩,根本不會想那麼多啊~~~!!!

會想那麼多人,我猜也只有我男朋友了吧~~~~!!!!!

他說,要將心比心啊!如果他發生這種事,我會有怎麼樣的感覺?

 

我不會有什麼感覺啊~~~你要出去玩就出去玩吧~~

說一聲就好了,這件事情就算你自己決定我也不會怎樣的啦~~~~~

我跟你又不一樣~~我不一定會有這種感覺跟想法的啊~~~~~~~OTZ

  

總之,累死人了,真的累死人了。

好好的媽祖繞境,也在我內心蒙上了一層陰影。

談戀愛,真的是有夠XX的累—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6252028

 回應文章

擦子
2012/03/24 14:38

好豐富的生活喔!
祝你玩得開心XD!

談戀愛我完全不懂呢>"<
每天吵架真的好累噢…
只能說聲加油了!!抱一個!!

葉 小梢(think123) 於 2012-03-27 00:00 回覆:

還好啦~~有時候生活太豐富,也是會讓人迷失方向的><!!

擦子呢?你的大學生活有沒有很豐富啊~~~?(笑)

談戀愛我也不是很懂啊!(嘆)

我會努力加油的,吵架只是比較激烈的「溝通」而已><!!!

謝謝妳~~(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