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還沒上路啊? (陳娘與周郎 系列之 3)
2021/08/08 01:37:10瀏覽1229|回應1|推薦70

朋友們常來電話問候,知道我們還沒上路,仍然在灼熱的車屋裡裡外外趕工,都挺記掛我們。

其實我們的進度,已經比預計快速多了。如果真能在九月初正式上路,已經無比感謝主!

但是教會較年長的弟兄姊妹聽說我又病了,他們非常心疼,都說,我們牧師好可憐喔。

唉,敝牧師真的是蠻可憐的!

瞧瞧,今年從一月到七月,半年之內,敝人已經被咱家庭醫生抓去做新冠肺炎病毒測驗兩次。(有沒有人打破我這記錄?)

怨不得我們醫生,誰叫我兩次都是發高燒又猛咳嗽!

記得一月份那次,我是燒了一個星期才給醫生電話;醫生電話問診之後,嚇得叫我立刻去急診室。當天晚上,我在急診室做了Covid-19測試,還被醫生留院查看。第二天下午,測試結果宣告沒事兒、回家!

那時,咱燒也退了,咳也停了;啥藥都沒吃。

七月底這次,也就是大約兩個星期之前,我又高燒咳嗽。這次,醫生沒叫我去急診室;她還是在電話裡診斷,並且告訴說,雖然我已打過兩次疫苗,但是仍然有得到變種病毒感染的可能性。

於是,她又叫我立刻去做測試。

結果又是陰性,又沒中獎!

不過這次燒得時間較長,咳得也較久。

好在X-光測驗肺部沒事,醫生也看不出我有任何氣管發炎等現象;總算吃了兩粒醫生指定的化痰成藥Mucinex,今天開始好轉。

說來,這兩次的發燒和咳嗽,都是因為伺候咱們這輛寶貝六輪車屋伺候出來的。

上一次,是因為我用強力清潔劑清洗車屋,讓呼吸道受了傷。這一次,則很可能是因為車屋太熱,發生了急性中暑。

可憐是有點可憐,但我還是深深感謝讚美耶穌基督的恩典;今天燒已全退,咳嗽也好多了!

明天一早,咱老公和我就要開到不算太遠處的露營區去試車囉!

(試車,這才是本篇的記錄重點。)

好興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6211099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健康
2021/08/08 23:27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1、這一次,您急性中暑,發燒又咳嗽!

感謝主,您發燒已經退,咳嗽也好多了!

您記得,要多補充水份!不是口渴才喝

平常隨時,都要補充水份喔!

2、

8/1,兒童主日學,我抱了阿睦,中午回家吃完飯

我就發燒,全部老師好像只有我沒有打疫苗!

感謝主,我只有發燒一天!

從7月底咳嗽到今天早上,感覺好多了!

今天父親節,陪伴小朋友一起做卡片、唱詩歌

每個小朋友做一個襯衫打領帶的卡片,很可愛!

放學時,我準備了餅乾給小朋友們

小朋友們很開心,給我give me five❤️

我們唱兒童詩歌:有主在我船上

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

不怕風浪,不怕風浪

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

直到安抵天家、、、、、

我覺得這首詩歌,簡單又好聽!與您分享

我今天聽講道的金句分享❤️

詩篇62:5~6

5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

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

6 惟獨祂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

    祂是我的高台,我必不動搖.

8/9 考試完,我就可以放暑假了!

我尚未決定9月開學是否暫停休息,或是繼續上課

我把所有的事,一切仰望交託給主!

我太瘦了!希望能夠增胖一點

陳牧師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願耶和華賜福給您和師丈!保護您和師丈!

微笑天使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