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樣的愛 最適合 ── 轉載改寫
2008/12/25 21:45:02瀏覽550|回應0|推薦2

捫心自問  什麼樣的愛最適合你自己

淡然的情  古井無波  激不起愛的漣漪

熾熱的愛  瞬間火辣  燙得你痛心不已

精神柏拉圖  使我靈界徘徊  彷彿回到夢境裡

性感飯島愛  讓你輾轉纏綿  靈肉交合融天地

夢幻紅牡丹  瞧她媚眼如絲  奏出卡門進行曲

愛要真切  不慍不火  彼此就不感受到壓力

愛要溝通  柔情無礙  彼此就不莫名來懷疑

愛要鬆手  能捨能得  我們都可自由的來去

愛要感恩  蒼茫天地  我們難得有緣來相聚

在現今快速變遷的時代裡

想尋一生的愛著實不容易

一路上千彎百拐尋尋覓覓

回首來時路  緣來就是妳

盼妳一路走來  甜甜蜜蜜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沈陵     :史俊鵬

夜已沈默 心事向誰說

不肯回頭 所有的愛都錯過

別笑我懦弱 我始終不能猜透

為何人生淡漠

風雨之后 無所謂擁有

萍水相逢 你卻給我那么多

你擋住寒冬溫 暖只保留給我

風霜寂寞 凋落在你懷中

人生風景在游走

每當孤獨我回首

你的愛總在不遠地方等著我

歲月如流在穿梭

喜怒哀樂我深鎖

只因有你在天涯盡頭等著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2505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