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孩,你學會勾引了嗎?---- 由申甲
2009/01/25 10:26:40瀏覽1272|回應0|推薦1

經常看到一些女孩(士)因為不知道怎樣俘獲心儀的男人而痛苦,面對這種狀況我這個急呀,急也沒有用,因此我打算開個“勾引班”,免費培訓讓“笨”女孩早點掌握“勾引”技術。從某種意義上講,勾引就是愛。社會開放,觀念更新,女人不應該老是保守了,放開點、主動點、活躍點、自然點。

如果女人生性保守,想藉調情來使已呈疲乏的戀情起死回生卻又無從下手,請記住最有效的方法是適時展現柔弱,央求他幫助是第一守則,以滿足男人“被需要”的優越感,滿足其呵護者心理的釋放。

借調情開發性自我,學習如何賣弄風情也有助於開發性自我,克服膽怯的個性,更能享受親密關系。表面上看來,一個勇於開發性自我的女人性感、活潑,則會在兩性互動中就如魚得水。而且以退為進,踏出調情的第一步,對於男人來說,肉體上的親密接觸往往會比在心理上了解“被需要”更能增強他的安全感和男人感。所以,適時地對他調情,能使戀情綻放出不一樣的火花。調情能對戀情帶來正面影響,不僅能抓住心上人的注意力,增加你倆的親密度,讓他知道不僅他需要你,你也渴慕他的熱情。在男人面前女人絕不親手以開罐器開瓶,也不插手修車等粗重的工作,雖然有的女人獨立生活的能力絕不比男人差。但在男人面前表現柔弱、要求幫助,能夠增加彼此的生活情趣。

有的女人身材噴火,但又缺乏郝思嘉“小野貓”般的氣質,所以從不覺得有與男人調情的潛力。其實一位吸引人的調情者重點並不在於擁有美貌,而是展現其自信與專注,專注的眼神與美好的儀態是最能撥動他心弦的手段。細心地觀察,感知對方的需要,就是最令人無法抗拒的調情方式。所以掌握幾點調情的守則,適用於任何時刻與地點,而且效果出人意料的好。邊深情凝視他,邊伸舌輕舔上唇;將中指輕觸芳唇,來回婆娑,好像在品嘗他的手指那般甜蜜;或者擺個誘人的坐姿,雙腿不斷左右交疊,讓“內在美”若隱若現,將他的情欲撩撥到最高點;靠近他,讓渾圓胸部輕輕觸到他上臂,伸出手以手指滑過他的後頸背,足以在短短時間內使他的快感酥到骨子裏;打開洋裝背後的第一顆扣子,然後請他幫你完成其餘部分。待他完成後出其不意地轉身投進他懷裏,給他甜蜜的讚賞。

兩人獨處同行時,在他耳畔輕輕訴說對他的傾慕或讚美,甚至大膽說出惹火煽情的調情話,當你確定兩人皆有意思更進一步時,包管他立刻興奮起來。當你知道面前的這是一個會為你生命增添色彩的男人,你可以舔舔雙唇,含情脈脈地看著他,漾出一個甜蜜笑容後甩頭轉身離開,你優雅地邁著步伐款擺曲線,可以感受到背後的他正以灼熱眼光吐露傾慕。於是你知道自己的調情策略已大獲全勝,為一段新戀情拉開美妙的序幕。  

就兩性相處來說、坦承自己的性需要。讓男人了解如何取悅自己,才能讓兩人更快速到感官愉悅的巔峰,是調情的功用所在。讓調情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並不是鼓勵女人做一支不甘寂寞的花蝴蝶,而是當女人了解了賣弄風情對於開發性自我、乃至於經營兩性生活的重要性後,自然就會將它內化為個人特色的一部分。積極開發性自我能讓女人在兩性關系上無往不利、無往不勝。因為男人永遠不知道下一步你會帶給他們什麼樣的驚喜。

    每個女人都具備對男人的吸引力,這是大自然賦予的,那麼為什麼有的女人不會吸引男人呢?男人其實很簡單,你不要用你的心思揣摩男人,因為他與你想的大相徑庭。但是,你必須會掌握分寸,也就是度和火候,一切“勾引”做得不留痕跡、順其自然。這就是區別,有的女人顯得做作、扭捏,讓男人大倒“胃口”。

“勾引”是獲得愛情的必經之路,即便成家了,仍然要不斷的“勾引”,創新“勾引”內容。讓我們一起學習“勾引”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259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