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不是好玩的 ---- 由申甲
2009/02/19 11:09:01瀏覽908|回應0|推薦3

男人是禍根,女人是禍水,禍根和禍水一攪和,就產生了“禍害”。 女人,生活中的調味品,沒有她,食之無味。太多了,酸甜苦辣的難嚥,恰到好處是色香味美的“美食”,這全看“大男人”掌握的“火候”如何。我們社會上有很多幸福美滿的家庭,因為不安份守己的要“遊山玩水”,結果是毀滅了自己的“老窩”。這裏有親朋好友的“故事”,也有自己沒事找事的“艷遇”。當看到自己幸福美滿的家庭,毀滅在自己的“歡樂”中,才“驚醒”了自己的美夢。

每個人剛開始玩女人時,也沒有想到自己的家庭會讓自己“玩完”了。只是“酒足飯飽”之後,想“隨便”瀟灑一下,要不然在同伴面前抬不起頭來,讓人們覺得自己“有病”。為了“證明”自己是男子漢,在“有機可乘”的時候都想顯示一下自己的優越“性能”。男人愛玩花樣的心態決定了他們的“花花腸子”,在“愛玩”的男人眼力,女人只是一件“玩具”。多麼迷人漂亮的女人,在這男人眼力也是“玩具”,只不過是“高檔”和“低檔”之分。[太極端吧!]

女人一但和她心愛的男人,達到難捨難分的地步,女人“勇敢”的舉動就會讓男人“驚訝”,女人不管身敗名裂的後果,追求她的“新愛”。不擇手段的“做法”,讓她“新愛”的男人都“提心吊膽”。女人要求“實際”的佔有欲比男人強烈的多,沒有自信和嫉妒心會讓她們失去理智而採取“瘋狂”的行動。這時的女人比男人更兇殘,歷史和現實讓男人都看到了女人的“殘忍”,“玩女人”讓男人認為“結果”就是做鬼也“風流”

婚姻的“成敗”取決與性的“黏合度”,性的黏度決定了婚姻的穩定度,男女之間“玩”的程度,就是他們“關係”發展的程度。女人為了她新愛的男人,面對“噁心”的性花樣,也會多情的“品嘗”這愛情的精華。這是“一本正經”的女人所做不到的。為男人敢於“犧牲”的女人,讓家有賢妻良母的男人是“又驚又喜”的樂不思蜀。

男女之間的各種“名聲”,讓多情的男女就像是戴上了孫悟空的“緊箍咒”,不時有自己和旁人有意無意地給唸一下“經”,也就有意無意的收住了那一份“野心”。對偶爾的外遇,也說是沒想到的“做戲”,自己並沒有“性動”。 

如今社會女人的“開放”,讓男人都身不由己的在想女人的“歪門邪道”。這就是生活中的“麻煩”,欲火控制不住的結果是“引火焚身”的難過等到“火燒眉毛”的時候,才知道什麼是“焦頭爛額”的丟人。他們又不願意丟失幸福美滿的家庭,又擺脫不掉女人迷人的“野味”。只有自己清楚是“忍痛割愛”還是“恩斷情仇”。手心手背那一個也捨不得“放棄”,女人的獨占意識容不下另一個女人的“存在”。家庭的分裂,留給親人的是“不共戴天”的深仇恨。這就是我們自編,自導,自演的家庭戲。喜劇,悲劇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

外遇並不是自然產生的,而是某種“原因”,是我們“主動”讓它發生的,這不爭的事實是,每個男女都不滿足自己“美好”的家庭,總看到別人的“伴侶”比自己的愛人好。貪心最終也不能讓自己得到“圓滿”。玩女人是男人共有的心態,首先自己的“本錢”要好,還要擁有“膽量”,不在乎別人的“搧風點火”。但女人不是好玩的,最後男人會把自己“玩進去”了。

生活中的男女都“同床異夢”的想要“完美”,因為自己本身就不完美,所以,看自己的“伴侶”也不完美。總想偷偷摸摸的得到自己的“艷遇”,來平衡自己的那一份“野心”。舞台上演戲的人,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假戲真做”,等到“弄假成真”的時候,就打破舊世界,開辟新天地。這是世界男女的“共性”。男人玩女人是需要“本錢”的,虛張聲勢的男人再“勇敢”,不管他是“浴血奮戰”還是“南征北戰”的“邪門歪道”。筋疲力盡的結果,就是“猛男”也不是一個“弱女子”的“對手”。“強硬”的男人在女人面前,最終是“軟弱”的結果。

女人不是好玩的,她們可以“忍辱負重”,也可以“仗勢欺人”。中國古代的“武則天”,七十多歲時和薛敖曹這“大傢伙”,“性致勃勃”的交戰,這“人與獸”的結合,讓現代男女認識到“獸性大發”也是人類的“本性”。世界女子“做愛”冠軍的記錄是八小時,六百六十多人次。要玩女人的男人,你敢和這樣的女人“較量”嗎?誰玩誰,現實是最好的回答。

男人和女人“做戰”,永遠都不是對手,女人不是好玩的。別不服氣。

p.s:言詞犀利 寓訓於諷 恐怖平衡 誠屬佳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266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