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現實與理想生活中,平衡自己的方式。
2014/03/12 00:21:06瀏覽335|回應0|推薦6
喜歡天天都能閱讀、寫作、與畫畫、彈唱烏克麗麗。這些都是我心底的理想吧! 

但是,日常生活我的工作與這些全然沒有關係,因為,和先生2人中年轉業,在中國傳統理念【家和萬事興】與【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的前題下,每天與祖籍山東省日照市人的/牟老闆,夫妻一起經營了這家很有眷村特色〈我從小住空軍眷村喜歡吃麵食〉、道地北方口味的麵食小舖【日照小館】,店裡的食材每天限做,非常道地好吃。 

【日照小館網址】:http://www.sunshine-deli.com.tw//愛吃麵食的格友可以參考。店裡的內場由牟老闆和我兒2人掌廚,我負責外場的經營銷售與接待工作;為了節省裝潢費用,將自己的字畫掛在牆上,手寫的毛筆字菜單、賞心悅目的水彩畫、和壓在餐桌下的日常素描習作,沒想到意外變成很另類又有創意的風格小麵館子。 

初來乍到的客人對我家經營的麵管印象非常深刻,除了吃東西,又多了一份溫馨自在的藝術美感吧。店址/桃園市新埔七街23號〈中正藝文特區,靠南平路交叉口〉電話03/3179265 0938/21236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mmy5950881&aid=1166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