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522……和好友的5月咖啡日
2023/05/25 01:14:54瀏覽221|回應0|推薦9

21日晚上臨時起意,想和久未聯絡的好友秋琴Sabena Cheng再續前緣……過去我習慣利用家裡店休的周一,不工作的日子,每月找一天和她相約喝咖啡。我們已許就未見面了…起先是因為疫情嚴重…後來又因各自家中有事情耽擱下來…而我也許久沒進來更新…

台北的伯朗咖啡館,一直是我們的首選,除了交通方便她搭捷運,我乘公車一趟路就能到達。尤其周一的伯朗常有咖啡買一送一活動很實惠。再說三明治更是我的心頭好之外,先來後到都無妨,通常我吃早午餐,就邊等邊吃。

我在咖啡館自拍

我在咖啡館自拍

好友畫速寫
伯朗來過多次,該画的餐點都畫過了……所以今天我只拍照不畫畫。好友倒是畫了一張。

好友畫速寫
今天我只拍照不畫畫。好友倒是畫了一張。

伯朗來過多次,該画的餐點都畫過了……所以今天我只拍照不畫畫。
在伯朗咖啡館,和好友5月的咖啡日 / 我的餐點 雞肉火腿三明治

最後,附上幾張我過去畫伯朗咖啡館的餐點,再次回味一下吧。

舊作,淡彩雞肉三明治沙拉+咖啡+果汁

舊作,蠟筆畫牛肉捲麵包+濃湯+香柚茶

舊作,淡彩牛肉捲麵包+濃湯+香柚茶

舊作,淡彩雞肉捲飯

舊作,淡彩起士蛋糕和咖啡

舊作,淡彩餐盤+店家背景↓↑

延伸閱讀

https://blog.udn.com/tammy5950881/112106452

那天,和好友的【快閃咖啡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