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505…生日
2023/05/07 01:21:35瀏覽796|回應1|推薦10

20230505…生日這天上班路過巷口大賣場…買一把康乃馨送自己…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5月5日星期五、有3個5……555的天使數字是啥意思?
[天使數字555]宇宙正在對你說話 療癒無法信任的機會
天使數字解讀 – 天使數字555 的含意、天使訊息
72歲生日這天好忙,天氣好,生意好忙。午休也沒空發文,包水餃前抽空.画了一張「台式泡菜」速寫……明天立夏,表示夏天要來了。打算日後將店裡現在的「韓式泡菜」停售,改成不辣的台式口味。發現,台式微酸带甜清爽的口感更適合夏天啊!我自己就超爱吃的!

20230505…生日這天畫的台式泡菜…過去教學用的水性蠟筆拿出來玩玩…店裡即將推出的新商品…台式泡菜…帶甜微酸的台式泡菜更適合夏天也比較大眾化

20230505…生日這天畫的台式泡菜…過去教學用的水性蠟筆拿出來玩玩

前幾年的生日正逢立夏同一天,今天延後一日,5月6日才是立夏。我是外省軍人子弟,家人都過陽曆生日,我反而記不住自己陰曆生日,我的子女也沿用父母給我們的習慣。我只有上網查紫微斗數才知道自己的陰曆生日。

20230505…生日這天照例來南通公園運動

我對生日的許願……健康、工作、閱讀和運動。和許多同齡的人相比,我真的很幸運,有健康的身體從不午睡、睡到自然醒、半夜不下床一睡到天亮!有家業工作不用外出賺錢外,抽空能做些自己喜爱的休閒興趣,像寫作画画唱歌弹琴就能自得其樂。閱讀因有網路改变吸收知識的形態,隨時有空就能用手機划出來……每天儘量去公園曬個太陽運動。

20230505…生日這天照例來南通公園運動

今天沒買生日蛋糕,下午茶是昨天買的起士蛋糕+黑咖啡……画泡菜的時候,邊畫邊吃。倒是上班路過巷口的家樂購,買了一把康乃馨送给自己……5月的生日和母親節……

20230505…生日這天照例來南通公園運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7 14:33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