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25的訪談,已化為文字…50以後,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聊得來的伴?
2023/10/15 01:06:04瀏覽246|回應0|推薦10

我9/25的訪談內容,已化為文字,給需要的人參考。網路交友早已成為趨勢,如何在網海尋覓真愛?你必須「快快認識,慢慢觀察相處」,在虛實間分辨網海交手,和現實落地間的差異?你才能確保,不受傷害。

50+:用新的方法,創造自己的理想老後

https://www.facebook.com/50pluscommunity/

編按:50以後,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聊得來的伴?現今網路詐騙猖獗,交友時,又該如何保護自己,避免白白付出感情還丟失了積蓄?臉書大齡交友社團版主邱榮蓉分享她的觀察和建議。

「千萬別為了發文而發文,轉貼抖音搞笑影片或問安文都沒有太多意義。我們要認識的是『你』,不是那些轉貼的東西。」
72歲的邱榮蓉是3個交友社團的管理者。先生過世後,她在朋友邀約下加入交友社團,並在去年接任版主。這段時間以來,她在第一線觀察交友社群生態,自己也透過網路交朋友,從中獲得許多體悟……。詳細內容請點網址進入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類型,就像大海裡,深海、淺海的魚群不一樣。頻率不同,遇到的魚群也會不同。」邱榮蓉說,不管是想交友還是找伴,都要勇敢跨出第一步。

「快點認識,慢慢交往。」網路交友時,不能只聽對方說了什麼,還要透過實際相處,才能知道虛實間的差異。這是她的交友建議。

延伸閱讀 說個故事吧 (10)…我難得淡妝
這是50以上單身社團歡迎加入 需填寫提問才可通過
我7月新建立的進階版更優質的 Facebook 60+交友老年單身 社團。歡迎居住北臺灣單身。單親。喪偶的您去看看吧!歡迎60以上,分享您的原創:食衣住行育樂,詩書琴畫都行。
不歡迎問安圖,勸世文,搞笑圖文,抖音等網路現成撿拾而來的資料,只為發文刷「存在感」,老年要過優雅自在人生,和志同道合的老友相處,我們需要認識你本人,需要彼此分享生活日常交流你喜愛的好歌,好書,好看的影片都行。
你經常在自己臉書分享日常的圖文…是你自己的,不限新舊可直接連接分享進來,加入社團請連結網址(必須依入社要求作答)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