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1030:聯誼見面會圓滿結束
2023/10/31 01:31:33瀏覽280|回應0|推薦11

上午11點正,在我家「日照小館」我辦了第一次聯誼會…是非假日用家裡麵館公休日…可以不出場地費…來的同學雖不多…大家有勇氣終於有機會…從網海走出來相見歡很棒啊!

大家將食物鋪排在桌面上,有文聰自製的蘿蔔糕,五香花生米,每一口都好吃。佳慧帶的壽司清爽可口,薇薇的紅火龍果甜蜜和橘子的酸澀都很有滋味!

慧芬的「佳德鳳梨酥」果然名不虛傳,搭配我提供的濾掛黑咖啡,一口接一口是我的最愛。
我供應甘草芭樂。原本還要做煎餃給大家品嚐,見現場食物已足夠,便收手想晚些再弄。畢竟,煎餃要趁熱吃最美味,結果薇薇被女兒臨時有事打亂陣腳,通知她趕至學校接孫子放學,她言明12點半需準時離去,她和佳慧後來一起提前走開。
春娣住新竹關西,特別獨自開車前來,送來上好的金萱茶2罐,會後我送給慧芬帶走一罐。
一開始就從佳慧和薇薇兩人先自我介紹,每位同學都聊出自己的想法。大家一起見面很自在,比一對一的認識更輕鬆。

大家先後離去,剩下我和春娣 / 中,慧芬 / 左 三人。我幇她倆兒畫張人物速寫結好緣吧

我幫慧芬畫人像速寫結緣

我幫慧芬畫人像速寫結緣

我幫春娣畫人像速寫結緣

我幫春娣畫人像速寫結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