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圖麻油雞】博愛店 ~ 秋冬進補的好味道
2019/11/24 00:04:58瀏覽3100|回應0|推薦33

每次到了秋冬季節,大家都會想要進補一下暖暖身心,麻油雞是阿米王的首選,麻油雞具有促進血與循環、袪寒、活血調經的功效,雞肉更能提供身體所需的優質蛋白質,每當天氣寒冷的時候阿米王就會來到位在博愛路的這家【阿圖麻油雞】

店內空間明亮,用餐環境很舒適,算是【阿圖麻油雞】的旗艦店吧!

【阿圖麻油雞】的湯品品項還算滿多的,有分麻油和清湯,有的人體質燥熱可以選擇清湯類的品項,但阿米王偏愛有麻油成分的湯品!

麻油雞的湯頭香氣濃郁,一大碗裡面有滿滿的雞肉。

裡面除了有大塊的雞胸肉,還有小雞腿和翅膀!

此外麻油米血糕也非常好吃,是阿米王經常會點的,米血糕相當Q軟,再附上店家準備的辣椒、香菜和花生粉沾著吃,像極了路邊的豬血糕,但帶有一些麻油的香氣,再配上濃濃的米酒湯頭,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哦!

通常阿米王都會點加了麵線的麻油米血糕!

吸收了麻油和米酒香氣的麵線特別好吃哦!

每次從【阿圖麻油雞】走出來,身心都暖暖的,讓人心滿意足.....天氣漸漸變冷,不妨來試試哦 !

阿圖麻油雞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02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3104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