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荷蘭鬱金香展】~ 2018【士林官邸】繽紛綻放!
2018/02/14 01:59:33瀏覽1383|回應0|推薦14

【荷蘭鬱金香展】今天開始在【士林官邸】展出,連續多天的濕冷,今天終於放晴,似乎是為了慶祝遠渡重洋的【荷蘭鬱金香】,阿米王也趁著好天氣前來【士林官邸】搶拍這美麗的花海。這次荷蘭鬱金香的展期為2月13日至28日止,開放時間為上午8點到晚間7點,展出的地點是在官邸的西式庭園區,多達7000株的鬱金香,搭配手做的荷蘭木鞋、荷蘭風車、及鬱金香的造型物,色彩繽紛,大家可以趁著過年的假期,帶著家人前來拍照,共襄盛舉。

可愛的風車及特殊品種的鬱金香!

逛累了還可以在官邸咖啡小憩一下.....

這次相關單位還舉辦了【士林官邸】旅客粉絲專頁~“鬱金香創意照片募集活動”,只要在【士林官邸】旅客粉絲團置頂文章的留言區,上傳與【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合影的創意照,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墾丁福華飯店雙人房住宿券等好禮。

展覽期間:2/13~28

對外開放時間:8:00~19:00

士林官邸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1031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