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11/10/28 23:59:20瀏覽120|回應1|推薦2

生日快樂!生日快快樂樂!每一天都要很快樂幸福!

我覺得今年生日很特別!

在經歷紐西蘭基督城大地震之後,我的生命被重新洗牌。

天父把我找了回來,在遭受地震驚嚇後,我返回台灣溫暖的家園。

起初我吃不下,也睡不著,情緒一團糟!

彷彿身歷死蔭幽谷,看不到希望。

但現在舊事已過,都是新的了!

我的身體已經逐漸康復,可以吃得比較多,睡得好,比較有充足

的元氣和體力。

似乎一夕之間突然長大了,明白許多書本上的道理,使我變得更成熟

及更加圓融,使我更懂得愛和寬恕的功課。

希望我調整腳步之後,重新再出發。

好好愛自己,好好珍惜身邊愛我的人。

希望我可以走得更穩,飛得更高。

身體永保安康!

平安喜樂!

天天開心!

用愛擁抱每一天!

今年生日,收到好多朋友:愛的小卡片和簡訊的祝福!

並且吃到我的最愛:海鮮義大利麵和抹茶紅豆寒天水果冰淇淋!

感覺好幸福喔!

希望我的幸福飛揚在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olly
美好的開始
2011/11/02 14:20

親愛的迎迎     祝福你--妳是上帝的心肝寶貝

                        妳的命定就是一位幸福者

                       面對前方的職場  雖然充滿了時間  體力  創意........的挑戰

                       這也正是儲存美好記憶庫的機會      唐師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