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的三個願望
2011/09/19 22:33:01瀏覽110|回應0|推薦5

小時候,我的願望是第一個念碩士,第二個當老師,第三個環遊世界

現在進入社會工作後,我覺得壓力與日俱增,身心容易疲勞!

所以很多看似簡單的事情,反而做不到!

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陪家人一起享用晚餐。

當假日想要和家人一起出遊,發現總是很難湊齊人數!因為每個人的休假時間

不一定相同!

此刻,我的人生三個願望是:第一個每天可以有好的胃口享受美食,

第二個每天可以一覺到天明,第三個每天可以有好的體力,去運動鍛鍊身體!

這些願望看似很容易,但是每天都要達成,對我來說是一項不簡單的任務!

希望每天我都能夠吃得飽,睡得好,勤運動,身體好!

這三個願望都達成以後,我就非常幸福了!

要知福惜福!珍惜所擁有的!

每天就能夠快樂飛揚!

每天就能夠微笑人生!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