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紫色情懷
2011/07/15 14:24:32瀏覽229|回應0|推薦3

紫色薰衣草另一個別名是忘憂草,

那一抹淡淡的薰衣草花香,令人魂牽夢縈!

紫色的香氣同時象徵了浪漫情懷!每晚都要品嘗,

那令我愛不釋手的薰衣草花茶!

 

紫色芋泥蛋糕,散發出那獨特的濃郁芳香,待我品嘗一口,

每一口都令人齒頰留香,使我感到一股油然而生的幸福滋味!

那就是紫色浪漫的感動!

 

紫色的鬱金香和紫羅蘭,感覺淡雅而高貴,使人忍不住想要把它摘回家,

讓整個房間充滿花的馨香,裝滿了紫色浪漫的情懷!

 

紫色的幸運星砂,代表了祝福滿滿以及滿滿地幸福!

讓我們每天都能夠好運連連!幸福綿綿!

每天都可以沉浸在幸福氛圍的懷抱中!

讓紫色浪漫的星砂變成我的幸運小物!                                

無時無刻伴隨在我的溫馨小窩!

 

粉紫色的眼鏡, 每一分每一秒陪伴在我身旁,讓我的眼睛變銳利,

視野更開闊,使我每天都能夠,用紫色的浪漫情懷去看待這個世界,

使我的生命更加亮麗且散發出幸福的光彩!

 

紫色簡直是一個浪漫製造機,讓我生活當中充滿了浪漫情趣!

浪漫紫色,使我生命洋溢著羅曼蒂克的驚喜!

紫色浪漫,浪漫紫色情懷,真得是令我神魂顛倒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5428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