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
2011/07/22 21:04:49瀏覽5985|回應0|推薦15

沉寂了一段時間,甜點主廚Season(洪守成)又再度出擊。

Season連絡過幾次,也吃過幾次他的甜點,卻不算真的認識。而且巧的是,好久好久以前,在豬仔尚未踏進美食領域的時候,羊仔竟然也曾經採訪過他。

栗子蛋糕捲:蛋糕體非常鬆軟,包覆在其中的奶油香甜順滑,因甜度降低,豬仔一直覺得後味有種喉糖般的涼爽,但Season說沒有加進涼的食材捏!呵呵~


這次,在他新店試營運的前一天,豬仔、羊仔跟雷,三個人一起來搶頭香。因為還沒正式營業,所以當天我們是跟正在吃晚餐的員工坐在一起,品嘗幾款Season的甜點。很有趣,因為員工要慶祝正式開幕,所以開了香檳祝賀,豬仔也莫名其妙賺到一杯香檳。

巧克力無花果蛋糕、瑪德蓮

Season這家與自己同名的餐廳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選在台北大直明水路。簡潔俐落的裝潢,讓人愉悅舒適。因為當天店裡還沒弄好,有些空蕩蕩,所以豬仔就沒拍空間了。

花香水果凍:是這次讓豬仔最喜歡的甜點!下層乳香與上層水果搭配得宜,濃郁的奶味與清爽的果香,在口中成為巧妙的平衡。

Bistro為定位,除了Season最擅長的「餐廳式甜點」外,還賣起了主菜,客人還可以透著開放式廚房的玻璃窗,看到Season夥伴們在廚房裡做菜,但也是因為還沒準備好,所以豬仔沒能吃到鹹點。

盆栽:是巧克力甜點,外型想必會吸引很多人嘗試。
吃起來很像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電話︰(02)2533-2377


之前的Season甜點  尾牙吃大餐 二訪 ABU's Brasseri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5456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