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PINK1店
2011/08/21 01:22:57瀏覽3455|回應0|推薦27

沒辦法,實在是太多朋友都想吃蜜糖吐司,有陣子朋友聚會都想約在這。連外縣市的咖啡店、麵包店,也都開始出現蜜糖吐司的蹤跡,讓豬仔不得不承認,這家店真有兩把刷子,引起蜜糖吐司風潮。話說在他開幕前,豬仔曾想採訪,當時豬仔的老闆沒同意,後來大排長龍之後,豬仔才來採訪。愛吃鬼豬仔吃過兩家店,食物選擇較多的二店之前寫過了,現在來介紹最早吃過的一店。(目前已經開了三店捏...)

第一次去蜜糖吐司,本想先訂位,但八月中開放訂位不到三天,整個九月都已預約額滿?豬仔心裡一邊咕噥「怎麼可能有這麼誇張的店」,一邊盤算著殺到現場的排隊計畫。某天早上十一點,豬仔找到願意排隊的朋友,一起準時出現在Dazzling Cafe門口,就像一群小宮女等候公主打賞,太陽超大,雖然揮汗如雨下,卻有種興奮在騷動。

十一點半,宮門打開,拿到賞賜的號碼牌後,拿到號碼牌的大家如獲至寶,你以為能吃了?不,還要再等半小時以上,才能進入宮殿一窺究竟。

不少人誤會Dazzling Cafe是名媛孫芸芸的店,彷彿來到Dazzling Cafe,就能變成孫芸芸,不辭辛苦排隊朝聖,感受「上流感」。的確,原本在艷陽下難熬的等待不耐,隨著坐進隨處都可愛的餐廳,加上小女傭親切服務,頓時煙消雲散。豬仔只能說,這家店正中每個女孩兒心中渴望發酵的「公主情懷」,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一店是走時尚儉約的黑白加粉紅色系,微涼清爽感的是「Mint」二店,黃色俏皮的是三店。選擇眾多,各店分別有限定口味,都很受歡迎。今天豬仔介紹一店,你看,連門把都做成鑽戒的樣子,多可愛啊!!!

第一代「熱帶水果蜜糖吐司」搭配新鮮水果,視覺味覺都華麗。250元。

 

第一代吐司外皮的「就愛草莓蜜糖吐司」,擺滿卡士達醬、草莓與草莓冰淇淋,是粉紅少女心。250元。

奶香濃郁的「法式克羅夫人火腿三明治」,用英式吐司鋪上滿滿的起司、白醬。180元。

松露薯條:炸薯條灑上黑松露碎粒跟香料,豬仔覺得非常「不划算」,還是點蜜糖吐司好了XD。因為這一份要200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PINK1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MINT2店)

電話:02-8773-9238(PINK1店)、02-2731-5199(MINT2店)

訂位專線:02-8773-9229

營業時間:12:00~23:00(週五、六~24:00) 備註:用餐限時一個半小時。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

豬仔個人喜歡  不排吃不到.. Dazzling Café Mint 蜜糖吐司2店

也是大排長龍  溫馨鄉村風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下午茶限時享用的  smith & hsu 的下午茶小確幸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556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