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1年後初相見
2018/10/23 13:47:00瀏覽910|回應2|推薦33
星期一(10/15),接到一位在高中校友會遇見的初中同學,送來一份訊息,「妳在台北嗎?」。我回「我在」。於是就促成了今天(10/18)週四中午的初中同學會。
原來,在高中同學會時,我曾説過好想念初中的導師,她就一直記在心裡。剛好有英國回來的同學,因此她們邀請了導師,決定在某位同學家聚聚。這位同學在臉書上,看到我想去看蔣勳老師的畫展,趕緊把我也帶上。
算算,初中畢業到現在都超過半世紀(51年)了,再見面,真有些膽怯;怕大家不記得我,也怕我認不出同學們。怎知,一進門就看到最早到的導師!擁抱、再擁抱⋯陸續進來的同學⋯擁抱、再擁抱⋯
這次回來,初中同學會算是最大、最開心的意外收穫!
ps. 在同學家聚會是對的,不然餐廳的客人要被我們吵得受不了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in18&aid=118371274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5 19:51

     讚, 真是了不起 ~Fox恭喜恭喜

     神情與氣度十足...

     而且, 最重要的, 各個都是美女喔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4 08:45

我小學,初中的同學,都很難找到,

女生多半嫁人,也沒有同學們的地址!

妳真幸運! 

奈米 (sulin18) 於 2018-11-02 15:46 回覆:
是啊,沒想到畢業51年後,還能再相見,真的很開心,也很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