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了第一個好結果 (續:不可能的任務 - 尋找失聯的同學)
2013/10/24 10:31:23瀏覽508|回應4|推薦29

8/26貼上不可能的任務 - 尋找失聯的同學這篇文後, 因為忙, 就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10/07, 牧谷留了"成大世界校友聯合嘉年華會"的訊息, 不經意中, 竟然在那網站的贊助名單中看到了同學的名字. 於是開始了"追追追"的任務.
從成大校友會, 香港校友會, 世界校友聯合嘉年華的聯絡網等等, 一一追下去. 總算嘉年華的主委回信了. 一來一往十數回合, 盼來了同學先生的電郵郵址. 再又幾回合的聯繫, 同學的電郵終於翩翩到來, 時間已經到了10/23了. 班上的大老們(同學會的委員們)都沒空去香港, 這個任務又落到了小女子身上. 香港酒店價位不低, 這個原來不在計畫中的行程, 把回台短短的停留計畫全打散了. 但是大家的託付, 又不好意思說不.
所以, 香港, 我來了.但願很會迷路的老婆婆能平安抵達香港.
(後續可能會有: 相見歡)
7樓. 牧谷(聲聲慢)
2013/10/07 07:07


成大世界校友聯合嘉年華會
將於11月1日至4日於港澳舉行
貴班有人參加嗎?
譚日初敎授敎過妳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in18&aid=9163350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5 13:46
我上個月也回台灣參加同學會,不過我們的同學會聚來聚去就是那幾人,大多數還是只有電郵和通訊地址,從畢業後就沒見過面。
奈米 (sulin18) 於 2013-12-10 07:30 回覆:
謝謝看雲來, 自從hiring freeze以來, 上班就變成精神體力都透支的情況, 部落格已經任其荒蕪. 耽誤了回覆, 不好意思. 先預祝妳 聖誕快樂!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4 16:13

我可能比較自閉..記憶中沒有參加過同學會的印象....大笑
不過幾個老同學雖不常見面卻感覺還是很親切....
小時候的朋友能維持著友誼, 實屬難得

奈米 (sulin18) 於 2013-11-15 15:24 回覆:
我也是到了這一兩年才愈發覺得要多和同學們聚聚, 妳可能是還沒到這年紀吧!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8 21:41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都會覺得老友老同學的情誼益發可貴。

昨天我也特別從台北趕到高雄參加小學同學會,11年前我們開始每年辦一次,這是第11次了。

奈米 (sulin18) 於 2013-11-15 15:23 回覆:
珍惜每一次相聚的緣分

Gracelee(自依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6 12:42
同窗故舊聚首

憶往昔 歲月崢嶸 思緒萬千

想明天 分手時難 再聚也難
奈米 (sulin18) 於 2013-11-15 15:21 回覆:
只有珍惜今生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