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價上漲的最大不便─沒有贈品了
2006/04/15 18:07:11瀏覽405|回應1|推薦2
最近兩年,油價飛漲,100元台幣,本來至少可以加5公升95無鉛汽油,現在連4公升都加不到了。在加油站民營化之後的風行的加油送贈品,也越送越少。中油加油站也開始用記點卡來換面紙,而不是每次加油就送面紙。有些加油站還是送面紙,只是面紙的品質變差了。所以,除了油價漲傷荷包之外,對我們家最大的影響就是沒有大量的免費面紙可以拿了。之前,我在益州體系的加油站加油,把點數通通換成面紙,或是紙巾,就可以供家裡使用,不需要到超級市場買任何的面紙,或是衛生紙。不過,益州加油站已經轉給台亞,這麼好康的事情也就不再存在了。到今天,我們家裡的免費面紙終於告罄,是該上量販店買面紙了。下週油價又要漲了,請一次漲個夠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239035

 回應文章

塔頂的鋼鐵鯊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衛生紙已經買了
2006/04/19 00:59
眼見衛生紙漸漸地用完,還是到量販店去買了一版衛生紙。這可是最近三四年第一次買衛生紙,花了209元特地拍照留念吧



I am a nice shark, not a mindless eating machine.

If I am to change this image, I must first change myself.

Fish are friends, not food   ......Bruce, Finding N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