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統」開打,必打台灣,不打金﹑馬﹗
2018/04/24 11:15:34瀏覽4032|回應2|推薦21

閱讀本文之前﹐建議在此點覽陳長文﹐肉包子打狗﹐最後都變成大便﹗http://classic-blog.udn.com/mingji/111589599一文﹐尤其注意文內兩段話﹕

臺獨政權真不需要買那麼多坦克﹐解放軍坦克何必登陸台灣呢﹖臺獨團夥不是很不喜歡「九二共識」嗎﹖那這樣吧﹗解放軍就選定今年九月二日對台灣本島的臺獨政權來個有規模的「九二炮戰/飛彈戰(不包括核彈)」如何﹖可以驗證驗證臺獨政權治下的台灣小島上股價震盪台幣貶值人心惶恐規模有多大﹗

美國川普一旦決定炸敘利亞﹐就不會管俄國的反制措施將是什麼﹐就如同俄國普亭一旦決定併吞烏克蘭的克里米亞半島﹐就不會管美國的反制措施將是什麼。本人相信﹐習近平一旦決定對台灣本島的臺獨政權來個有規模的「九二炮戰/飛彈戰﹐就不會管美國的反制措施將是什麼。只是到時﹐說真話﹐臺獨分子死了活該﹐自作孽本不可活﹑不該活﹐但反獨的台灣居民卻一定跟著遭殃﹐冤哉﹗枉也﹗

自蔡英文臺獨政權開張以來﹐臺海兩岸關係的「現狀」﹐非但不是如蔡英文胡說八道地「被維持住」﹐反而因其不承認「九二共識」﹑不接受「一中」以及在台灣島內暴力推進的文化臺獨進程而「急遽緊張惡化」﹐以致中國大陸內部「武統」氛圍遠超從前﹑濃得化不開﹑中共在臺灣四周的軍事動作漸趨密集﹑漸加大加重。

到目前為止﹐吾人所見台驢技窮的蔡英文臺獨政權﹐應對「武統」到來﹐就是三招﹕【打嘴砲 - 不屈服於威脅﹑臺獨不是被嚇大的﹑宣傳中國崩潰論云云】﹑【做假民調 - 不贊成統一的越來越多﹑70%青年願為台灣而戰云云】﹑【巴結諂媚 - 美國一個命令﹐蔡英文臺獨政權一個Yes Sir遵命﹑川普電話一通﹐蔡英文臺獨政權陶醉一通﹑川普一個不高興﹐不再打電話﹐蔡英文臺獨政權一個揪心痴等﹑美國國會心生一計﹐開放美台官員互訪﹐蔡英文臺獨政權心花怒放﹐展現媚態上表稱臣﹑甘願做冤大頭﹐大舉進貢百億千億美元購買一些無當武器﹐換取川普保護】。

各類【打嘴砲】﹐只能內銷台灣「」島﹐鞏固綠營「」民選票﹐無關中華人民共和國痛癢﹐「武統」該來的時候﹐就會來﹐【打嘴砲】毫無防禦作用。

各類【假民調】﹐也一樣只能內銷台灣「」島﹐鞏固綠營「」民選票﹐無關中華人民共和國痛癢﹐「武統」該來的時候﹐就會來﹐【假民調】毫無防禦作用。

兩蔣時代﹐除了學習滿清時代革命黨員而思想過以武力推翻中華民國的施明德算是有種﹐選擇進入軍校讀書﹐其他還有什麼臺獨政客及其二代﹑三代志願從軍﹖保衛金馬台澎的國軍官兵﹐除了服義務役的﹐幾乎全是所謂的外省老芋仔﹑外省人子弟﹐沒有這些外省人﹐金馬台澎早就被統一﹐哪還輪到臺獨民進黨政客執政﹐大概早就被解放軍抓獲﹑列為戰犯﹗﹗﹗﹗﹗

現在要施行募兵制﹐年輕臺獨分子有70%踴躍從軍﹑準備為保衛台灣而戰嗎﹖恐怕1個都沒有﹗若臺獨分子辯稱﹐「武統」開始時﹐自然從軍﹐現在不必﹐但從軍打仗有這麼好使嗎﹖現在不當兵受訓﹐連槍炮都不會擊發﹐要等「武統」開始時從軍﹖﹖﹖﹖﹖到時除了當砲灰﹑被擄當戰犯﹐有個鳥用﹗

參與所謂太陽花學運衝入立院霸佔不走的所謂英雄之上萬學生們,對付愚弱的國民黨,顯得正氣無敵,等到僅僅2000名由白狼率領的統一黨成員一出現立院門口﹐要求進入辯論﹐英雄學生們立馬嚇得屁滾尿流﹑哭爹喊娘﹐哀求之前被他們污辱臭罵的警察「叔叔」保護﹐之前氣焰囂張的民進黨臺獨立委橫陳地上﹐嚷嚷「白狼要進入立法院﹐就得踏過我的死屍...」

瞧﹗這一攤太陽花英雄﹑民進黨立委的怂樣﹑小孬孬樣﹗如此鼠輩上戰場﹐根本無關解放軍痛癢﹗﹗﹗

台灣人口24,000,000,就算1/3是年輕的﹐不過8,000,000﹐70%願意作戰不過5,600,000。大陸人口1,400,000,000就拿1/100作戰也有14,000,000。解放軍有更崇高的作戰動機:保衛祖國領土完整﹗不容叛賊分裂﹗﹗﹗臺獨民調(就算真的)搬出個70%青年願為台灣而戰云云誰該怕誰啊﹗﹗﹗﹖﹖﹖

唯一可致「武統」難度增加的﹐不過來自被蔡英文臺獨政權所巴結諂媚美國的可能干預﹐但也難成大礙﹗

邇來﹐有所謂分析家還在說﹐如果武統」開鑼﹐中國大陸將先打﹑馬外島﹐那真是請學為戰﹐汝不如老伯﹗

當媒體記者問到「大陸軍演怕不怕?」金門菜市場的陳姓老伯說,以前單打雙不打都沒在怕了,這個軍演沒什麼。阿伯甚至笑說,大家都說沒感覺,大陸要打也先打台灣,金門不會打直接投降(參閱以下轉載新聞報導)

小三通﹑大三通以來﹐文化上﹑族裔上本屬福建一家的金﹑馬居民﹐早在生活各個層面與對岸的福建同胞水乳交融﹐若武統開始﹐不但不打金﹐馬﹐我敢說﹐金﹑馬島上的駐軍﹐第一時間就會宣告不再接受台灣臺獨政權指揮

自始至終﹐中國大陸避免武統」﹐不是怕中國大陸有死傷(上文指出﹐願為祖國統一而戰的中國死士﹐可達14,000,000)當然更不是怕傷到冥頑不化的臺獨分子﹐而是怕傷到台灣島內的反獨同胞所以怎會先打金﹑馬﹖

中國大陸若對台灣來一陣飛彈襲擊或戰機遠距炸射後﹐暫停﹐只要一彈擊中目標﹐台灣股價震盪台幣貶值人心惶恐規模有多大﹖美國會為此與中國大陸開戰嗎﹖臺獨政權敢因而宣佈獨立﹑發射飛彈反擊﹑戰機轟炸大陸﹑對中國大陸抗戰到底嗎﹖

讀者諸君﹐琢磨﹑琢磨美國川普一旦決定炸敘利亞﹐就不會管俄國的反制措施將是什麼﹐就如同俄國普亭一旦決定併吞烏克蘭的克里米亞半島﹐就不會管美國的反制措施將是什麼。本人相信﹐習近平一旦決定對台灣本島的臺獨政權來個有規模的「九二炮戰/飛彈戰﹐就不會管美國的反制措施將是什麼。只是到時﹐說真話﹐臺獨分子死了活該﹐自作孽本不可活﹑不該活﹐但反獨的台灣居民卻一定跟著遭殃﹐冤哉﹗枉也﹗


<<轉載新聞報導>>>

大陸軍演怕嗎? 阿伯:金門不用打直接投降

2018-04-18 11:37聯合報 記者蔡家蓁 即時報導

中國大陸在今天上午8點起在金門東北方的泉州灣實施實彈射擊,由於距離金門只有60多公里,引起台灣高度的關注,但距離最近、只有一海之隔的金門卻是「無感」,居民都說,以前的軍演比較緊張,近年來早就習以為常了。金防部表示,今天防區部隊維持正常運作,並執行常態性的戰訓本務及情監偵工作。

「今天有軍演,我們都沒聽說!」搭乘第一班從五通碼頭到金門的乘客,聽到大陸大規模軍演,都是這樣的反應。這艘船還接近客滿,當中有不少福建、江西來金門旅遊的遊客,遊客都說不知道有軍演,倒是對不少媒體頻頻追逐採訪他們,感到新鮮。

此外,走一遭金城最熱鬧的東門菜市場,上午買菜的人潮依舊,問到「大陸軍演怕不怕?」陳姓老伯說,以前單打雙不打都沒在怕了,這個軍演沒什麼。阿伯甚至笑說,大家都說沒感覺,大陸要打也先打台灣,金門不會打,直接投降。

今天軍方則維持正常作息,部分官兵仍維持正常放假,沒有停休。金防部表示,今天防區部隊維持正常運作,並執行常態性的戰訓本務及情監偵工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11625574

 回應文章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4 15:27
當槍聲一響時便是統一時,台灣不會有人抵抗的,大作分析正確有理.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4/24 12:11
我們可以叫大腸花去IS當實習生,累積實戰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