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長文﹐肉包子打狗﹐最後都變成大便﹗
2018/04/21 10:22:50瀏覽3356|回應0|推薦22

銘記流言板(438)陳長文﹐肉包子打狗﹐最後都變成大便﹗

日前﹐陳長文寫了一封冠名為「麥當勞店長推肯德基餐」的公開信(附列於後)是要給「快樂台獨賴院長」- 賴清德的。

陳信內容﹐我看了後99分但給賴清德看了一定是0分,因為1所有的臺獨政客﹐中文程度都不是一般的低﹐是很低﹗因為2所有的臺獨政客﹐思維邏輯都不是一般的劣﹐是很劣﹗所以﹐賴清德肯定不明白陳長文信中文字的意義﹐他更不明白的是﹐陳長文幹嘛寫信給他﹐不寫給別的臺獨政客﹐比如不寫給蔡英文﹗

所以﹐陳長文寫信給賴清德﹐等於是肉包子打狗﹐最後都變成大便﹗

所以﹐本人向來言明﹐在「銘記流言」發表的文字﹐無法阻絕臺獨分子閱讀﹐但從不是為要給臺獨分子閱讀的﹗

試問﹐蔡英文那廂不時宣稱「維持臺海現狀」﹐顯見打破現狀有害無益﹐這邊賴清德三天兩頭標榜自己是「務實的臺獨工作者」﹐是為要打破現狀嗎﹖若非為打破現狀﹐如此標榜﹐是無聊還是神經病發作﹖有益無害嗎

賴清德是臺獨政權的行政院長﹐既是臺獨工作者﹐在哪兒作工﹖當然就在行政院作工﹗既然務實﹐如何務實﹖當然就在行政院做臺獨工夫最務實不過﹗

如果一邊說自己是「務實的臺獨工作者」﹐一邊卻跟另個中文程度低﹑思維邏輯劣的臺獨政客蔡英文唱雙簧﹐說臺獨政權政策主軸是「維持臺海現狀」﹐自己說自己是「務實的臺獨工作者」﹐乃言論自由﹐換句話說﹐並不敢承認真的有在行政院辦公室裡務實地做臺獨的工作﹗那麼這就不是一般所謂的「言論自由」﹐而是所有臺獨政客都具備的制式絕技也 -- 「打嘴砲的自由」﹗﹗﹗

臺獨分子向來為自己「自由打嘴砲」所找的借口﹐就是「一切都是中國大陸鴨霸逼出來的﹗

就算是中國大陸鴨霸逼出來的﹐濫用「打嘴砲的自由有利於「維持臺海現狀」﹐還是加速崩壞「臺海現狀」﹖

臺獨政客有種﹐就是要「臺海現狀」崩壞﹐好趁機與中國大陸攤牌﹖﹖﹖﹖臺獨小孬孬敢嗎﹖能嗎﹖是這樣的邏輯思維嗎﹖那何不直接簡單地打破現狀﹐「昭告臺獨建國一邊要打「務實臺獨工作嘴砲﹐一邊要打「維持臺海現狀嘴砲﹐這不是孬種嗎﹖

中國大陸緊接在南海實施包括航母戰隊的盛大規模軍演後﹐又在福建沿海實彈射擊軍演﹐而南海的航母戰隊正在北移會師﹐臺獨政權軍方煞有介事地宣佈「全程掌控」﹗

說實話﹐我只要有一艘漁船﹐在臺海徜徉﹐也一定能夠「全程掌控」。

實在很好笑﹗大陸官方媒體明言軍演就是針對臺獨﹐毫不隱諱﹐明擺著就是要給臺獨分子知道﹐明擺著就是要給臺獨分子全程都看清楚﹗台灣海峽就這麼寬﹐飛機導彈發射﹐由不得你看不見﹗航母龐然大物通過﹐由不得你看不見﹗除非你是瞎子﹑聾子﹐還有需要值得你來說什麼「全程掌控」這種屁話嗎﹖﹖﹖

當然中國大陸軍演外在的武器﹑火力﹑軍備展示﹐就是要給臺獨分子全程掌控秘密進行軍演不給你看光光怎能起到示威作用但內在的戰略﹑計謀是看不到的﹐臺獨井蛙們﹐無知故只能瞎猜無識故只能瞎掰﹗﹗﹗

對於中國大陸的軍演﹐臺獨政權發言人徐國勇竟有「這是例行的防砲演習,規模非常小,只是中國把它誇大而已﹐而台灣也有人附和,這其實對台灣是不好的。」云云之詞。當被問到,中國對台文攻武嚇是否日漸增加?徐國勇認為其實不用去揣測,因為中國想併吞台灣這件事,從以前到現在、不管公開或私下都沒有停止過。

北韓多年來﹐做了多次的飛彈射擊﹑核彈試爆﹐且相對於美國在飛彈﹑核彈數量上﹑規模上的絕對強大實力﹐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但美國不僅從來不敢說北韓的飛彈射擊﹑核彈試爆「是例行的試驗,規模非常小,只是朝鮮把它誇大而已﹐而世上也有人附和,這其實對世界是不好的。其實不用去揣測,因為朝鮮想核子勒索﹑趕走駐防南韓美軍﹑統一兩韓這件事,從以前到現在、不管公開或私下都沒有停止過這種屁話﹐反倒念茲在茲連同世界盟國對朝鮮施加壓力﹐鬧得近年沸沸揚揚﹐舉世矚目﹐好不容易如今美國﹑南韓不算委屈也是極盡自我抑制地奉承金正日好不容易換得兩韓文金會﹑美朝川金會讓川普喜孜孜大讚習近平幫忙大吹跟金正日相處很棒。

小臺獨政權﹐比起美國如何比起朝鮮如何﹖卻井蛙鼓腹﹐整日價喧囂臺獨不是被嚇的﹗絕不屈服武力威脅﹗

臺獨有嗎﹖夠嗎﹖到足資賴清德以我是務實的臺獨工作者」來挑釁中國大陸嗎﹖這是找死無聊﹖還是神經病發作﹖有益無害嗎

中國大陸核武大國日前在臺海的軍演﹐規模也許不大﹐但不是不能大﹐而是意在警告臺獨分子的示威不必大。美國的核子彈威力﹐可達相當數百萬噸﹑數千萬噸黃色炸藥﹐但對於朝鮮只有相當1萬噸﹑2萬噸黃色炸藥的核試爆(還非實際使用) ﹐可從來不會說「規模非常小,只是朝鮮把它誇大威力而已」這種屁話﹗

臺獨分子要見的嗎﹖正自南海北移的遼寧號航母所率艦隊﹐3月底在南海所參與的軍演﹐據衛星照片﹐僅艦隻就至少有40艘﹐還不要計算各型戰機﹐這規模夠嗎﹖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米德爾伯里戰略研究所(Middlebury Institute of Strategic Studies)的軍事專家傑弗里劉易斯(Jeffrey Lewis)表示,這些照片確認了遼寧號航空母艦首次參演。他說,「這是一幅令人難以置信的畫面」。

臺獨政權前國防部長馮世寬公開承認﹐如果兩岸開打,台灣可以2週。臺獨當紅立委幹話大王王定宇公開說﹐臺灣的橋樑很窄﹐解放軍坦克如果登上台灣島了﹐過不了橋或會自己掉到橋下如果有僥倖過橋的,台獨兵可以一兵揹一包炸藥就炸掉一輛坦克﹗台獨政權不需要買那麼多坦克對付解放軍坦克

讀者若之前再怎麼不相信本人所言「所有的臺獨政客﹐中文程度都不是一般的低﹐是很低﹗所有的臺獨政客﹐思維邏輯都不是一般的劣﹐是很劣﹗」見了上述當紅立委幹話大王王定宇的「坦克大作戰思想指導大話都該相信本人所言不虛吧﹗

臺獨政權真不需要買那麼多坦克﹐解放軍坦克何必登陸台灣呢﹖臺獨團夥不是很不喜歡「九二共識」嗎﹖那這樣吧﹗解放軍就選定今年九月二日對台灣本島的臺獨政權來個有規模的「九二炮戰/飛彈戰(不包括核彈)」如何﹖可以驗證驗證臺獨政權治下的台灣小島上股價震盪台幣貶值人心惶恐規模有多大﹗

美國川普一旦決定炸敘利亞﹐就不會管俄國的反制措施將是什麼﹐就如同俄國普亭一旦決定併吞烏克蘭的克里米亞半島﹐就不會管美國的反制措施將是什麼。

本人相信﹐習近平一旦決定對台灣本島的臺獨政權來個有規模的「九二炮戰/飛彈戰﹐就不會管美國的反制措施將是什麼。

只是到時﹐說真話﹐臺獨分子死了活該﹐自作孽本不可活﹑不該活﹐但反獨的台灣居民卻一定跟著遭殃﹐冤哉﹗枉也﹗

*******************************************************

《給「快樂台獨賴院長」的公開信 - 「麥當勞店長推肯德基餐」》

陳長文/海基會首任秘書長(台北市)2018-04-18 00:36聯合報

中國大陸今天在台灣海峽實彈演習。固然演練是例行性的,但從環球時報的報導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的點名來看,這次的實彈演習在政治上一點都不例行,就是針對您的「務實台獨」言論而來。

我們看到您本人雲淡風清的說:「其實我們不必隨之起舞,因為很清楚中國這次是例行性演習,就緊靠著泉州灣做火砲射擊,距離金門有四十五公里之遙,距離新竹更遠超過一百公里。」

從這次演習的規模、位置來看,當然台灣可以不隨之起舞,但這只能顯示,中共當局還在自我克制。把位置對調來思考,如果您是大陸領導當局,以您的智慧,難道找不到讓台灣「非常有感」,而又無傷大局的制裁手段嗎?這只是意願跟代價的問題,今天的演習在泉州灣,下次在海峽中線呢?再下下次,到台灣外海呢?

不需要談到軍事對抗,光是股價的震盪、台幣的貶值,就會讓台灣付出極大的代價,人心的惶恐。需知台灣是跟世界做生意,而國外投資人,誰想要蹚兩岸互相對抗的渾水?

我確信,李克強總理的聰明才智,不會差您多少,更不用提習近平了。

筆者知道,在這樣的時刻,批評您、批評民進黨,都會被扣上「中共同路人」的帽子,我們怎麼可以跟中共唱和?是北京的反應不理性,不是您的說法有問題……

問題是,台灣人民,為什麼要為了您的「個人立場」,讓您取悅民進黨的傳統支持者,而去冒上這些風險?

打個比喻,有一個「務實的肯德基工作者」,莫名其妙跑到麥當勞當店長。

客人問:「哪一個餐點最好吃?」

「我的個人立場是咔拉雞腿堡最好吃。」

「那是肯德基的餐點,而你是麥當勞的店長耶!」

「所以你就不要問我啊,你問我,我就要講,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相信院長您也同意,這位店長找錯了工作。

賴院長,您所說的「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不只是違憲,違反了蔡英文總統選前承諾,也讓中共當局沒有下台階,必須祭出對抗手段。

根據憲法,「台灣」不是主權獨立國家,「中華民國」才是;蔡總統選前,就是靠著「遵守中華民國憲政體制」這樣的「一中承諾」方才當選。您沒有得到一張總統大選選票,卻打破總統的承諾,已經有失民主的正當性。

再從實際的政治賽局來考量,您把話講到這個程度,如果中共沒有反應,那就等於承認自己是隻紙老虎,拿台灣沒有辦法,而這是中國大陸的領導人,不可能接受的事。

您等於是逼中共當局翻盤比大小,用台灣的民粹去對撞大陸的民粹,身為一個中華民國公民、一位父親和外祖父,都深深覺得憤怒。

您還記得就任中華民國行政院長時,宣誓的內容嗎?「恪遵國家法令」,而中華民國的法令,就是「兩岸同屬中華民國」,「追求國家統一」。

您可以選擇辭職,當個快樂的台獨工作者,但處在中華民國行政院長這個職務,您就沒有當「台獨工作者」的奢侈和權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1158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