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理財 回歸生命本質
2019/05/26 17:46:52瀏覽2072|回應0|推薦11

每個人都不喜歡被行銷,可是每個人幾乎天天被行銷。

在投資理財的市場上,行銷更是無所不在。

面對五花八門的金融商品,人們該如何定位自己的金錢去路呢?

這就是深層探索內在的金錢需求與動機,正確的定位財富,並做出正確決策的重要性。

以人為本的財富管理教育,強調投資人應拿回財富主導權,拒絕被行銷的錯誤投資,才能建構一生無憂的家庭財務架構。

今天花了六小時,與十位學員一起探索投資理財之道,看著他們從早上的困惑、懵懂,到下午撥雲見日、豁然開朗的神情,頗有禪師引導學生開悟的成就感。

人生的道路沒有標準答案,理財也是一樣。做自己,不要被市場牽著鼻子走,很重要。

課程結束後,有年輕學員邀請大家合影,但我微笑揮手拒絕了。因為我不喜歡拿學員來做行銷,懂了就是懂了,有緣就會帶朋友再來上課。

沒有人喜歡被行銷,錯過這一次課程的朋友,6\23(週六)還會再開一次。報名表單出爐後,再請意者報名。

讓我們忘記行銷,回歸生命最純粹的本質吧!

--5/25課後有感

王志鈞  

2019/05/25

6/22課程報名網址,雙人早鳥票特惠4,980元:https://guruwangbrands.wixsite.com/06-22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2695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