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線上理財課程,你知道多少呢?
2019/06/12 18:49:12瀏覽3083|回應0|推薦15

【請幫忙填寫 線上理財課程問卷】

行銷總監找到了
貴人來了

人本理財課程可以向前邁進了

最近成功找到一位年輕的工作夥伴,二八年齡,職場工作經驗約四年。

我要給他行銷總監的title,但他拒絕了。

因為他要當老闆,所以雙方正式簽下了線上理財的合作開發契約。

這樣一來,我把省下的勞健保費,全部轉成現金,讓他收入更高;外加業績獎金,等於胡蘿蔔天天有得吃。

我覺得這位年輕夥伴超優的,他不但優化了我的臉書banner,還立馬幫我寫好了一份線上理財課程的問卷調查表(請見下方,或掃QRcode)。

我尋尋覓覓了三年,要找合作夥伴商;結果處處碰壁。沒想到無心插柳,要應徵行銷助理,卻找到了個猛虎出匣的年輕人來幫我優化服務模式。

這說明了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可以好好聚焦做教學、教育與生命教練的工作,並將行銷推廣專業事務交給更能勝任的人才。

****

經過這些年的孤軍奮戰,我終於慢慢理解到創業還是需要有相互補充的人才團隊,如同劉、關、張合體,外加一個諸葛亮才能成大事。

目前盤點一下團隊欠缺的人馬,有了課程老師(我)、網紅經紀人,也有了委外的行銷總監助陣,剩下暫缺一位業務大將。

如果有人想幫忙銷售我每月一次的線下實體課程【6小時搞懂家庭財富成長必備觀念與工具】(單價3,680元/人),歡迎私訊與我聯繫,業績獎金超高,可以做個人業外的斜槓收入。

但別忘了,先幫我填寫線上課程問卷喔!

https://www.surveycake.com/s/3keBM?fbclid=IwAR1reLrA6aBW8oLow0iQHlKP-ySlIig0NZWhGn83-x4c3f6yF9E01KRnkSM

王老師線上理財課程即將推出
敬請期待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27427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