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真的很重要,肩頸痠痛透過靜坐效果最好
2019/08/10 20:17:03瀏覽3383|回應0|推薦16

#健康真的很重要

回憶三年半以前,因為寫稿過度,我每周都要給人按摩一次。

作為一個職業作家,肩頸痠痛導致的全身緊蹦,讓我痛苦難當,無力再繼續寫稿。

當時感覺寫作生命已經要結束了,因為我如果再繼續敲電腦鍵盤下去,我的兩隻手肯定會廢掉。

我熱愛寫作,熱愛透過文字將好的觀念分享給周遭的人。

行善真的有善報

但行善似乎無善報,不斷為人奉獻生命的結果,竟是犧牲掉自己的健康。這種病苦狀況,一度讓我很氣餒。

幸運的是,從2016年開始,我修習中國丹道養生法,透過正確的靜坐,搭配簡易的禮拜功法,短短三年半,我不但舒緩了肩頸僵硬的問題,連抵抗力、免疫力都大幅改善,三年多年沒有發燒、感冒與流感過。

再也不用找人按摩的我,不但省下了龐大的按摩費,柔軟有彈性的身體,也開始回春起來,整個身體幾乎也恢復到青少年時期的體魄。

我並沒有跑去練氣功,也沒有找人復健。單純只是透過簡易的禮拜、靜坐,就讓身體回春,且不斷有逐漸年輕的感覺。

因為效果很好,所以近期開始,我希望將這一門健康學分享給更多認識與不認識的好友。

如果你也想透過靜坐,達到青春慢老、健康有活力的體態,歡迎您加入<人間道場--健康真簡單>粉絲專頁,或者是<王老師之友會>(非公開社團),並邀請身邊親友一起來加入。

我希望透過線上、線下的分享,讓更多人一起找回青春慢老的快樂身體!

人間道場
王老師之友會(非公開社團)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2845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