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0存款到破百萬,我如何協助上千年輕人走向致富之路?
2019/07/08 15:56:11瀏覽4340|回應0|推薦9

王老師又有新書,即將於七月底換封面、再版了!

因為之前不斷有網友反應:《每月必存8800的理財魔法:用小錢滾出30歲的百萬富裕人生》這本書已經銷售一空了,甚至連到圖書館借閱都很難。

經我向木馬文化出版社反應,該社立刻決定換封面、換書名再版,以協助年輕人存錢、理財、致富、成家。

上圖是新書封面的預訂草稿,出版社編輯還會再跟美編溝通後,再做調整。

下圖是五年前初版時的新書封面,該書非常暢銷,應該前年底就已售罄一空。

***

一本好書的出版,從作者的初發心、蒐集資料、執行撰寫,到文編的整理、美編的加工加料,著實不易。

年輕人若書空咄咄而愛抱怨大環境不公,將非常可惜,白白浪費有心人願意協助年輕人致富的努力和付出。

常看到線上課程一堆阿貓阿狗講師,開出上千元課程,介紹一些短淺偏頗的投資影音課程,私下我偶爾也會深嘆這些報名上課的人為何不花300元有找的費用,看一本實用性、工具性、趣味性具高的好書呢?

好人難為但好人不寂寞
好書永遠會再版
好書永遠陪伴好讀者成長向上

有興趣當美編的網友,可以看看上、下兩圖,哪個封面設計得比較好呢?歡迎留言來討論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28007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