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78):我的第一次...
2015/07/31 02:54:33瀏覽1243|回應4|推薦67

雅筑 清淨蓮台2015/04/29 留言給我-

2015U  D  N  手拉手(我的第一次)我想到拉您的手

我的回應-

這件事一直放在心上,由於手痛一拖再拖, 直到現在,非常抱歉。妳的邀請很温暖,很窩心! 非常謝謝妳!

被逼上了udn,說不盡的感激這意料不到的安排,因為藉着在此學習,我才能設立了英文部落格,大膽的PO文章,往寫書還心願的方向不停向前走。其實我最感恩的是在udn交到不止手拉手的朋友,更多的包括妳在內心連心的朋友!

人生有數不清的第一次,也因為有這些第一次讓我們的人生過得更多采多姿!這裡我要說的第一次是屬於正在進行式,結果屬于"請待下回分解式"且慢慢聽我道來...

二個多月前,忽然收到一份通知工作坊的伊媚兒。以往我不會打開它,因為這些工作坊都要付出很多費用,更且我發覺沒有多大的勁上這些課了。但是這個伊媚兒卻很奇妙的吸引著我去打開它。  

writers-maui-2015

Wow, 一看不得了,它是「寫作工作坊」由美國最大一家出版社Hay house 及出了三十幾本,其中十六本登上了紐約最暢銷書榜的Dr. Wayne Dyer 加上其他三位出名的作家主持。但真正吸引我注意的是,上這工作坊的人可以参加冩書比賽。而第一名,可得到出版社Hay house 的合約,以及一萬元的預約金。第二、第三名則是得到另外一家出版社的合約及七千元及四千元的預約金。
                                                                                                                           
看看截稿日期在十二月中,發表比賽結果在明年的一月中,時間上似乎很適合我。但「寫作工作坊」地點在夏威夷的毛伊島。去過幾次毛伊島,那裡的確像人間天堂美的不得了。也許因為Dr. Wayne Dyer住在那裏,再加上那裏環海,能量很強,因此雖然遙遠,他們選了這遠在天邊的夏威夷的毛伊島為其中之一的寫作工作坊地點
       IMG_1862
                  夏威夷瓦胡島海灘
心中迫切想要去那裡參加。我告訴自己這是第一次、真正的第一次給自己一個夢想。它似乎可及也好像不可及的夢想。上工作坊,才能有機會參加這個比賽,往這個夢想邁進。不過要達到這夢想要付上一些代價呢!由於六月份是旅遊旺季,所以不論是買機票的費用,以及旅館的費用都要比一般的時候來的高。但另一方面也許地點太遠,參加比賽的人相對會少一㸃,說不定這是上天在幫我的忙呢?

好吧,我告訴自己,就這麼一次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做這個春秋大夢!首先要先解決經費的問題。一向認為只要是我應該去做的,宇宙會為我出力。就在我心念開始啟動的時候,一位久未見面,一起上過零極限工作坊的朋友,忽然告訴我去幫他們的一個工作坊作一個禮拜的翻譯,她給我三千元的報酬,用它付寫作工作坊的所有的一切的費用,綽綽有餘。心想我這趟旅行是去定了!
       IMG_1750
                           鑽石頭山, Waikiki 海灘
也就在這個時候,突然發覺,好幾年來,我的銀行每個月都要我多付了一些費用 ,以便付我房子的保險費。他們竟然沒有通知我,而我在這幾年中也自己私下買了房子的保險。很奇妙的,當我跟銀行搞定這件事情的同時,我的朋友居然告訴我這個翻譯的工作臨時取消了,因為要參加的人數不足。我聽到這消息時,直覺得不偶然,原來一切老早都準備好了。從銀行退回銀行退回來的錢,一萬多一點,似乎老天早已經為我這一次的行程準備了.而且準備得非常充分。

五月中報名,估計我的由車禍造成的背痛及右手痛應該在六月中會好,沒想到出發前,背痛好了但是右手還是沒好。坐了五個鐘頭的飛機從洛杉磯到夏威夷,身體的不舒適也讓我擔心沒有辦法上完兩天半的課程。就在我到達的第二天, 我兒子的朋友要我去參加兩個鐘頭的靜"坐"的演講,我去了但是我是靜"躺"度過的。為此我知道在去上課的剩下五天我需要自己幫忙自己,無論如何要讓自己健康起來。否則到時可能要求一張長椅子,必要的時候能夠躺下來呢!

IMG_1845
                                              夏威夷瓦胡島日落
就這麼在夏威夷的五天中,早上出去走路散步到海邊,下午又在花半個鐘頭走路到海邊看日落。回來之後,就在游泳池游了半個鐘頭的。這些運動幫忙我不少,因此稍微有信心能夠應付這個兩天半的工作坊。 
                   
IMG_1904

              毛伊島威斯汀酒店一景
                IMG_0278
                                  毛伊島 威斯汀酒店前海灘
從夏威夷的瓦胡島到毛伊島只有半個鐘頭的飛行路程。一路愉快到了旅館,看到一片海景棕櫚樹在其中飄蕩真是美呆了。差一些就想不去上課,到海邊去大玩特玩了!要不是為了這個夢想,也許我就在那邊玩瘋了呢! 
           
IMG_1898
 IMG_2118-001
IMG_1933
                                                    Dr. Wayne Dyer韋恩戴爾博士
沒有想到還有驚奇的事情正在等著我。一進去工作坊的會場把我嚇呆了,我的天呀!會場坐滿了人。我的如意算盤打翻了,原來以為這麼遙遠的地方只有五十個人來參加。沒有想到一共來了五百五十位,喔,媽媽咪呀!我要參加比賽,要得到美國最大的出版社合約的第一大夢想,似乎一直往上飄,越飄越高越逺,伸手不可及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26745055

 回應文章

$子平。社會新聞,女童斷右手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3 08:49
是啊😊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5-08-03 13:22 回覆:
好激勵人的答覆,明天開始要大大加油,往前飛啦!加油

$子平。社會新聞,女童斷右手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2 23:16
手好些了嗎
別擔心
榜上有名 奪錦之才😊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5-08-03 07:36 回覆:

手好多了,謝謝妳的關心。

 Wow, 是妳掐指神算的嗎? 讚啦

無論如何妳帶來的關心與祝福讓我好開心呢!開心


開心帶來動力,往前衝啦!


雅筑 清淨蓮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31 13:09

能夠精彩完成這趟旅程,可以表示您的傷好很多了。

為您感到無比的歡喜,有句話說:希望最美有愛相隨。

看到高朋滿座真的讓我濕了眼眶。替您高興。

您的心念真的很強,有願就有力。

末後看到您充滿自信的笑容,我也很歡喜喔。

祝福您 一切順利吉祥 

  雅筑合十


普賢行願品:

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

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雅 筑 合十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5-07-31 14:26 回覆:

我的傷真的好多了,不為什麼,最主要的是心態調整!

還以為去不成,沒想到不止去了還滿載而歸-帶回這些名作家的寶貴經驗,

參加者的熱忱及一些震撼力....太值得了...

也怪不得這些從世界各個角落來的寫作愛好者會讓妳感動...

還在為自己加油整備十二月十四曰需交出的proposal 呢!

妳的留言總是帶給我温韾暖意...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第一次
2015/07/31 10:47

恭喜您 實現了夢想

得到人生珍貴的經驗

美好分享 夏安~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5-07-31 13:50 回覆:

夢想的實現還在現在進行式呢,

這次參加寫作工作坊,得到太多了也學到太多了...

要不是要趕書真的很想分享我收獲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