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82):慷慨的奇蹟
2015/08/28 01:00:35瀏覽877|回應2|推薦80
當我告訴我的朋友,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每天都會有奇蹟發生。他們帶著不信的眼光看著我,說實話不是我所有的朋友都相信有奇蹟。何況我說每天都會看到奇蹟,更讓他們難以置信。不過,我百分之一百的相信,奇蹟確實不斷地圍繞我們 - 我們只需要學習如何去發現它們。我想用下面的故事來支持我的說法,它比我們口頭上的爭論,來得實際。也許看完了下面的故事,你也會開始相信,奇蹟會帶着權能源源不停的發生。

miracle                                                            www.roltc.org

一天,一個很久都沒有見到的朋友,打電話告訴我,說她去機場接朋友的時候,有三十分鐘的時間,我們可以見面聊聊。好久沒有見到她,我也迫切的想與她見面。她告訴我,她最近非常的忙碌,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鐘可以見面,但是她很高興我們有機會見到面。我也渴望看到一個老友,因此欣然接受了她的邀請。我早早趕到,耐心地坐在那裡等她。終於看見她從遠處的人群出現,向我的方向衝過來。我們擁抱,坐下時,突然,她接到一個電話。她的朋友告訴她飛機誤點,她從舊金山到河濱市機場會有一個半小時​​的延遲。我想它是上天給我們機會,讓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的一個奇蹟。我們悠閒分享很多我們這段時間所發生的故事,填補我們沒有在一起的空白。

我告訴她,我正在寫書。因為「聲音」或者上天給我一個使命,就是把我的故事帶出來的希望和愛與世界分享。因為我涉及的生物化學的研究,要拿起紙和筆來寫,對我是一大難事。我知道她非常感動。儘管我對這個任務覺得不安,但是我還是一步一步的往這個方向走。她知道我寫書的目的,不是為了賺錢。而是希望藉著我的故事,分享這個愛的權能。看到眼淚在她眼中打滾,我的朋友把手伸進她手提包。拿出空白支票給我,她説她要負責我所有寫書編輯的費用。
我心想我不能接受她的支票。我擔心她開出的支票,會遠遠超出我的費用。她認識我這麼多年,知道我很誠實。當我拒絕了她的支票,她決定用另一種方式來幫助我。於是,她又伸進她的手提包,拿出了她的錢包,一張紙和一支筆。於是,她做了一件我想像不到的事。她寫下了她的信用卡資料,然後把它遞給我。我嚇到了。誰會把自己的信用卡的資料這麼軽易的,交給別人呢?我不是她的姐妹,父母,更不是她的孩子。她坐在那邊很輕鬆的寫下她的的資料,然後告訴我,從現在開始,我可以把所有編輯的費用,用她的信用卡來支付。雖然還在錯愕中,我接受她信用卡資料。我謝謝她對我及我的使命信任及信心。

聽完這個故事,我這些不相信奇蹟的朋友們,都忍​​不住同意,這的確是一個奇蹟。我不僅需要金錢上的奇蹟讓這本書確實出版。而這奇蹟-竟然是有人把她的信用卡交給我使用。在這個奇蹟出現之前,其實是另外有一個奇蹟先出現,把它導出來的。由於第一個奇蹟,就是她的朋友的飛機誤點,我們才有時間開始討論我的書,她被感動,把負責我寫書費用的信用卡送給我。似乎一件奇蹟能夠帶出了另外一件奇蹟的出現。

credit-card                                                                          brightflare.in


在我內心的深處,我了解我的朋友承擔了把她的信用卡給我的風險,但它也更進一步地證明我的書,有它更大的目的。我的故事,書中的文字,不只會幫忙而且可以療癒人的能力。朋友的極端的慷慨,帶給我讓這本書出現的信心及激勵。她的慷慨就是一個奇蹟。

是的,如果你願意在你的生活中接受它們,的確會有奇蹟出現。當你開始接納它以後,我可以向你保證,它們會不斷地、不停地、數不盡地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28854459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8 10:48

我也跟神祈求過要看到神親自成就, 屬於祂自己國度事工的奇蹟, 然後讓我參予當中, 親身經歷這個神蹟~微笑微笑


雅筑 清淨蓮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9 16:32

有這麼知心的朋友,人世間似乎不多見....

不可思議的相助!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5-08-31 05:01 回覆:

的確不可思議!

本來我考慮過不用她的信用卡但一位知道我寫書目的的朋友,說不要把她的祝福拿走,只好用了。

我也深信神會祝福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