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0元的小拖車
2013/08/22 07:58:51瀏覽971|回應4|推薦42

10, 6, 5, 底盤離地約1, 所以車體實高是4.

我是要用來郊遊, 野餐, 烤肉, 露營和kayaking.

 

剛拖進家門的樣子, 長得好像小販們在使用的叫賣車, 外形不規則, 簡直有點奇特, 但很實用, 後方有門可以掀起, 右側面也有蓋子可打開, 裏面一格一格的像置物橱櫃一樣, 左側保留個6X4的平台, 必要時, 還可以用來載磚瓦泥沙, 或馬牛大便(用於後院菜園施肥等), 建構得很結實, 可以擺設商品, 也可以放置我們旅行中或露營時想要取用的任何東西, 這些東西, 在我而言, 當然是野餐或野營一類的需用物品.

 

前車主在車後空間裏裝了個洗手台(), 有個電動抽水機在水槽下方, 當我打開水龍頭時, 會啟動抽水機把水從水箱裏pump出來, 這樣的設置本來不在我的計劃內我的原始計劃是後門掀開時, 是個小厨房的, 後來, AZ婆在我改成小厨房時, 嫌爐面偏高難以炒作, 決定在側櫃試用另一個RV旅行cooktop. 結果出乎意料的趁手, 於是我又把水槽重新裝回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白費了許多功夫.

我在拖車上方, 前後右左用2X4的木頭加釘了個架子, 準備裝載二至四條kayak. 因為拖車較矮, 上下kayak容易多了, 尤其, 平常我一個人出去玩, 只要帶一條kayak, 即使像我這麼老耄耄, 不需要兒子或老婆的幫助, 我自己就可搞定. 如果今天有夠涼快, 今天就要試用可是還是熱著呢!

這種小拖車很輕, Camry就能把它拖著走, 只是, 車的寛度有些窄, 高度又不夠, 開車旅行中常會忘了它就在後面跟著, 有時, 交通狀況需要應變後退, 如果看到它進入後視鏡, 我開的車就有可能已經和它咬在一起了這樣的兩敗俱傷叫做jackknife—都是我的損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4 13:33

哇,很少看到老中這麼會露營的

AZ9 住那一州呀?


AZ9(shuang2) 於 2013-10-24 14:27 回覆:
AZ就是Arizona啊! 說真的, 我的露營夥伴真的還找不到老中呢! 車隊這麼多人, 90%是白人家庭, 只有我們一家是老中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2 04:42

呵呵大哥如果賣些Chinese snacks

一定大受歡迎


blue phoenix

AZ9(shuang2) 於 2013-10-24 13:33 回覆:

被你說到心坎裏了, 真想再回台看看能不能學點什麼來此做點營生糊口....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仔細...
2013/08/27 03:09
仔細看看, 再回想一下, trailer真的很像沿街叫賣的小吃攤, 我現在是待業中, 也許可以用它做個小生意呢, 其實, 這個小trailer如果認真的加點料, 在露營大會裏用它來辦桌並不是不可能....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3 08:06
如果要露營,還要帶帳蓬,還是另外再加拖camping trailer?
AZ9(shuang2) 於 2013-08-23 09:38 回覆:

帳篷只需要帶炊事帳及厠所帳, 不用帶睡覺用的帳篷, 卡車上已加了小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