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蛋糕小嗶的大冒險】片段一.踢罐子。
2016/07/11 17:28:32瀏覽902|回應0|推薦13

  雞蛋糕小嗶與雞蛋糕小嗶是很好的朋友,雖然兩者名字只差一個字,在雞蛋糕村卻從來沒有村民錯認牠們。

  雞蛋糕小嗶和雞蛋糕小畢最常玩在一起的遊戲就是踢罐子,每次都由家裡比較多雞蛋糕的雞蛋糕小畢提供一塊雞蛋糕當做贏了遊戲的獎品。

  雞蛋糕小畢說,想吃雞蛋糕的人(?)只能出布,所以雞蛋糕小嗶每次都出布,結果雞蛋糕小嗶每次都當鬼。

  雞蛋糕小嗶說,當鬼的人(??)只能盯著雞蛋糕看,所以雞蛋糕小嗶每次都盯著雞蛋糕巴瞧,結果雞蛋糕小畢每次都順利踢飛罐子。

  看著雞蛋糕被雞蛋糕小畢一口吞,雞蛋糕小嗶一點也不生氣,因為雞蛋糕小嗶記得媽媽說過「黃天匍匐苦心雞」(小手同步翻譯:皇天不負苦心人),只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吃得到成功踢飛罐子的雞蛋糕!

  嗯、雞蛋糕小嗶,加油喲!


  大手:哈哈!哪來的蠢蛋會相信這種鬼話?
  小手:就雞蛋糕小嗶啊~
  大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6571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