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茶元MatchaMoto.連假最慵懶的休憩地。
2017/10/07 16:16:12瀏覽1247|回應0|推薦12

  如果我不在電影的路上,就是在「麻茶元MatchaMoto」裡。


  國慶連假開始,假期以大晴天做為開端,一早高速公路就塞爆了,相對於紛紛往中南部衝的車潮,這種兩天以上的假期我通常會留在習慣的生活裡,雖然連假都要值班,但我只想到可以放鬆發呆的空間休息,唯一首選,就是「麻茶元」

  說真的,台灣遍地開花的個性咖啡店讓人一點也不缺休假沒地方去,相較於咖啡瀰漫,爛漫的抹茶就沒那麼普及,即使許多咖啡店或甜點店或冰品店都吃得到抹茶元素的歡喜,真要滿足,還是得到抹茶專賣店才行。


  「麻茶元MatchaMoto」位於桃園蘆竹,就在中山高南崁交流道下不遠,交通相當方便,店家路邊與後方都有停車空間。


  拉開扎實的店門,落地玻璃窗內直接透出歐式日系風潮。可能有些人誤會了,以為這裡是冰品店,非也,「麻茶元」雖以抹茶宇治金時為賣點看板,但這而並非冰品店;或許也有人以為這裡是甜點店,那也不夠確實,這裡是以抹茶為底蘊的日式店舖,冰品、甜點、飲品甚至正餐一應俱全。

  說到正餐,不得不推茶泡飯。


  「麻茶元」的茶泡飯以日本口感為宗,多種口味選擇,滿滿一碗絕對夠飽,暑假的七夕祭以來還額外增添了五色米菓,讓茶泡飯看起來更加可口!


  不想吃飯?這裡也有鬆餅侍候著,而且鬆餅不僅一種款式,要常見的蜂格狀鬆餅有、要特別一點的鐵鍋鬆餅也有,「麻茶元」的鐵鍋鬆餅堪稱一絕,沒吃過的人都不要誇說自己在台灣吃過好吃的鐵鍋鬆餅;當然,常見的鬆餅也不一般,裡頭偷偷加了「啾咪」要來豐富客人的味蕾,就看大家有沒有吃到囉!



  午茶時間,「麻茶元」當然也有完整午茶選擇恭候大駕。


  抹茶提拉米蘇是店內最夯的人氣蛋糕,綿密口感吃過就難以忘懷,再搭一杯抹茶雲朵拿鐵,這個下午就逋拎逋拎!


  想要嚐嚐純正霜淇淋當然沒有問題,加點巧思就變成雪露盆栽霜淇淋,那是店內冰品長賣款哩!


  秋天腳步近了,近來也不那麼絕對炎熱,想要來杯溫熱又想有些飽足的話,白玉善哉是不可錯過的品項;「麻茶元」的善哉系列向來低調,一旦嚐過就不會那麼小看它了,尤其是今年menu改版後加入的貝禮詩奶酒善哉,真的是女孩子們的心頭好哇!


  另外,近來新聞夯爆了的厚奶茶也激發店內創意,號稱擁有五十趴牛奶的厚奶茶那麼有勁,「麻茶元」居然推出百分百奶茶應戰,有別於一般紅茶以熱水沖泡,「麻茶元」特殊限定的超級厚奶茶全部以熱牛奶下去沖紅茶,滿滿的「奶茶」絕對令人驚豔,不過,想喝可要碰點運氣,不如現場問問吧!



  -麻茶元MatchaMoto-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桃園街2號
  電話:03-3522214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tchaMoto/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874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