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要勇敢!
2018/01/16 22:32:57瀏覽641|回應0|推薦33

兩個個人臉書和兩個自創社團許久沒更換大頭貼和山頭(應該稱為山頭沒錯吧?)為了轉換心情,今天一鼓作氣全換了!

可能要拜好天氣之賜才得以拍出一些可以更換的照片。天氣如此晴朗不管拍得好不好都很開心!

昨天早上到友人山上的家中,遠眺大台北盆地真是美極了!尤其是天空相當乾淨,視野自然很好!

.......................................................................................................................

今天早上則先到迪化街,之後再到植物園,下午四點回到家,步履有點蹣跚!

走在市區確實很消耗體力,是空氣的關係吧?

好長一段時間沒理臉書,連最喜歡的社團都懶得去貼照片,是不喜歡某種氛圍吧?做自己喜歡的事不需要理由,但也不想勉強自己去附和甚麼?

最近天氣非常晴朗,冬日裡難得的好天氣,但心情卻始終無法晴朗。為什麼我們總要去擔心還未發生的事呢?可是又無法不去想....。

當結果揭曉的時候,我們會鬆了一口氣?還是相視無語?無語問蒼天吧?

結果還是要去面對的,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勇敢!

2018.01.1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