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柯P一點顏色他開染房
2021/06/08 19:00:00瀏覽1287|回應4|推薦25

對於紓困措施國民黨提出不排富每人普發1萬元方案,柯文哲認為,這種不分產業、不排富,預算就要2300億,「一聽就知道不合理。」還說,「有這種在野黨 難怪執政黨囂張。」

不懂哪裡不合理?不排富不合理還是預算太高不合理?

訂了一大堆規矩,什麼收入減少者、家計受困者、未加入社會保險者、存款未逾最低生活費2倍者、未領有相關補助者....有人自謔:活了一輩子才知自己很富有,沒有一項合乎紓困標準。

這不是玩笑話,誰沒拿到紓困金都不高興,何況很多人根本不明瞭你的紓困方法,你說普發不公平,美國每人發了42,000現金;日本、新加坡、歐洲、全部都是不排富發現金,他們都是白癡、都沒你157的智商聰明?他們可以,為什麼我們領不到?富人沒有繳稅嗎?婦人繳的也比較多,請問拿紓困金哪裡不公平?你們可以道德勸說,但在公平的天秤上,富人有什麼錯?

你嫌2300億太多,中央花的8400億用到哪去了你怎不追究?疫情消退了嗎?沒有人死了嗎?連個影都沒見著。

罵完中央罵國民黨,捧你兩句就上了天,「待在家」不是你的功勞,是老百姓的自覺,不要被得意沖昏了頭,小心步入陳時中的後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3636409

 回應文章

Big Foo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9 11:11

我的壞心腸提醒我,

愈簡單,愈透明,就愈不容易上下其手。

民進黨辦事,哪一件是簡單透明的?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8 22:58
前瞻/錢沾計劃貪污舞弊瀆職濫權浪費都被包庇掩蓋,也沒去揭弊懲罰,獨裁瀆職者們不以蒼生為念,只在中飽私囊。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8 22:53
美国第一次发了600,然后1,200,然后1,400。还酝酿发第四次,支票或直接入银行账户(如果你交税是用电邮方式的话,他们就有用直接入账法)。其他失业的还更多补助。好是好,对于窘迫的人是及时雨(其实也盼很久了)。不过嫁祸他国,全球买单,已造成隐性缓性显性通膨。虽不会也不及授人以渔网,解决长期问题,但能暂时救急也救穷。还有很多人没把支票去兑现的。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8 20:54
人家自閉,就只看到染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