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口能言人間道,提筆能寫世間情--兼覆Thank God網友
2020/09/15 08:15:59瀏覽504|回應0|推薦2

網友留言"Dont forget to thank God if you can!";

亦有網友問我,為什麼突然之間信了上帝?為什麼不寫政論文了?

您一定沒經常看我格子,我說了,沒有親身的經歷不容易叫我信仰,我那麼一個鐵齒的人。

印證過3次奇蹟,您可以稱之為「巧合」、「偶然」,隨便你!但那種偶然也偶得太不可思議、巧合也巧得太「不可能任務」,湯姆克魯斯都演不出來。

我不一定要信教,但我信耶穌、信瑪麗亞、信上帝,祂們三位一體,在我最需要時候,祂們顯了靈。

所以我不再寫評論文,任何批評人的話我不說、任何違背良心的事我不做。

「避世鎮」上說得好,上帝雖然殘酷,但並不瞎!

上帝不殘酷、不瞎,祂冷靜地注視著每一個人,或許祂認為我尚可救藥(噗哧!)。

人來世上一遭總被賦予某項任務,什麼任務?我不清楚,我只知道,上帝幫了我,我總要做點事回報上帝。我沒要求大家去信教,我自己也沒進教堂,但秉持一顆良善的心是最起碼的,耶穌可以犧牲自己救世人,我們奉獻出一點微薄的力量又有何不可?

「開口能言人間道,提筆能寫世間情」。或許這就是上帝賦予我的使命。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50677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