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不是妳的遮羞布!
2020/08/04 20:29:01瀏覽1866|回應4|推薦43

羅文嘉才講完「民進黨遲早會出事」。不出兩天民進黨果然翻了天。

羅文嘉是掃把?是烏鴉?還是民進黨的先知?良心?

蘇家班的貪瀆狠狠給了蔡英文一記當頭棒喝,讓民眾看清楚了綠營吃相較藍色更加難看!

既然民眾眷念藍色,蔡英文也聰明,馬上任命「老藍男」李大維當遮羞布;還不止哪!還把黃埔軍校的校訓搬了出來:「貪生怕死莫入此門,升官發財請走他路」。

噗哧!蔡英文什麼時候這麼熱愛中華民國了?還要把李登輝遺體搬進國軍公墓。

是怎樣?非要把人搞得眼花撩亂不可?

妳要玩真的,就下令檢調單位徹底調查黨內貪贓枉法之事,光喊口號、用個老藍男、連前元首的大體也不放過,妳問過李登輝家屬的意願沒有?

光從這幾點來看,蔡英文是承認前朝好處的,我沒說錯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47308184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8/05 17:18

提到這個阿嘉,你得問問偶這個新屋豫章堂的膛歌是如何棒喝+策反的。哈哈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5 09:57
隨手用,隨手丟啊。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5 09:18

升官發財請走別路,人滿為患非青不入,同三倍券捨一換二,藍白剔除才能全污。

 Fox餓餓 

沒救了.....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5 00:54
大蘇對戰小蘇,你一招,我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