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主復仇記
2020/06/23 21:17:26瀏覽2427|回應4|推薦40

國民黨終於推出高雄市長補選名單,敲定由41歲美女議員李眉蓁出征,對上民進黨捲土重來的陳其邁。

一般人的反應:「她誰?」、「這又是誰」、「你哪位?」.......

我知道,語中絕對帶著嘲諷,出自綠營,也出自自己人。這麼多的地方耆老、輔韓大將、政治明星...偏偏找上個名不見經傳的小議員。

不是還有比她更早表態的女議員不是嗎?陳美雅這兩年來一直陪在韓國瑜身邊,歷經市長、總統選舉,人家的功勞不是功勞?

其實也根本沒人看好,「國民黨就算找個西瓜來也不奇怪」、「湊數啦」、「玩玩啦」、「少輸就是贏啦」......

我的看法是,高雄是個充滿奇蹟的城市,它能拔掉盤據20年的民進黨爸爸、它能讓個啥都不是的禿子越過三山五嶽入主高雄、它能一不高興又把禿子趕下台......太了不起了!高雄!

高雄有個夢時代,大家都可能在此造夢,李眉蓁何嘗不可?誰說不會又是一個奇蹟?

公主對上王子,呸呸呸!能不能不要講王子?陳GM是王子,蟾蜍就是它爸!蛤蟆若是暖男我就是布萊德彼特!要吐大家一起吐!

美女是上帝的恩寵,年輕人喜歡美女、喜歡公主,那就讓她把年輕選票拉回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9563198

 回應文章

寒君
2020/06/24 11:17

票投李眉蓁,你我夢成真。

票投陳其邁,林良老雞賣。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4 10:50

①老K此次補選,徵召年輕奇兵是誤打誤撞矇對了的高招。

②若由其他資深議員或強棒出戰,硬碰硬犧牲打是否合算?

③徵召李眉蓁非因韓家軍云,關鍵在她可能爭取青年支持。

④老K常與民意脫節,此戰卻傳淺藍青年&中立選民樂觀其成。

⑤為老K開路,挽回青年選票支持群是李眉蓁必須勇承的重擔!

〈貝勒爺愛美女刺客,其實非關美人可掬~套句棒球術語:能承擔責任具高cp值的短打伏兵,就是好球員。〉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6/24 08:58

如今的選舉跟嫖妓一樣, 花錢就給上, 都是做出來的, 尋的是高潮, 求的是黃金萬兩, 有錢就有爽, 怎麼做都沒關係. 還選P ?


董哥口中的畜牲垃圾
2020/06/24 07:10

國民黨徵召李眉蓁
邱于軒:黨中央和黨籍議員好遠好遠
然而,黨中央為何連基本的「尊重、溝通」都忽略!

民調結果、選擇依據、決策過程,許多議員全然不知!
從一開始的「素人」、「能贏的人」、「排除議員」到結果出爐,
帶來對其他有意願參選同志的傷害及否定,連「超人」都難過!

希望黨中央能真正了解和蹲點高雄,
遊牧民族般的「行動中常會」並不代表耕耘基層!
連同溫層都心冷時,才是最大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