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女生怎會歧視黑人?
2020/04/11 17:06:53瀏覽4013|回應37|推薦42

台灣人真的不會歧視非洲裔人,瞧這張圖就知道了。

這位美國黑人在T恤的後面寫著幾個大字:

「自重有教養的美國黑人,並不會想和台北女生交往,我對妳沒興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244394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黑人
2020/04/14 09:30
叛亂團體國民黨  你就是個驢牛射出來的賊亡八! 贛林梁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3 16:58

26樓. 楚欣難道不覺得某些台灣女人喜歡找洋男人上床的的行為已經隱含了歧視自己種族的想法嗎?楚欣是否相信我所說的曾跟洋男人上過床的台灣女人數目高於外籍新娘的48萬?楚欣不覺得如此多的崇洋台灣女人是問題嗎?再說,我不認為黑人面對黃種人台灣人會有優越感,倒是某些華人黃種人面對黑人會有優越感,大家看看這裡有多少歧視黑人的留言就知道這點了,所以我認為貝勒爺版主這篇文章所提到的黑人並非歧視台灣人而是被台灣女人歧視後才會有此脫序不得體的行為。

25樓. Taiga貶低黑人的推論太離譜了,按照Taiga的邏輯也可推論出白人比黃種人優秀的結論,非洲黑人之所以無法擺脫貧困落後的原因正如同中國之所以無法先於英國產生工業革命的原因一樣,兩者都是地理環境因素的限制,然而限制非洲黑人擺脫貧困落後的地理環境因素並非限制其大腦智力的因素,不能因為非洲黑人貧困落後就胡亂斷定其智力低下,尤其黑人的尼安德塔人與丹尼索瓦人基因比例比黃種人還低時


楚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3 16:23

我無法忘記歷史,所以没法愛那些外國人,但生活中遇見,我會謹守彼此尊重的分寸,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也不是暴力主義,如果今天那件T恤是自己的同胞穿,我會難過大家的對立不團結,但不會想打他,我不想扯什麼上床不上床,這和上不上床到底有什麼關係??我不願那些老外在自己的國家橫行,講有辱同胞的話,就如此而已.

回答20樓,我不會義憤填膺,一個人只要不傷害別人,他想怎麼想怎麼做是他的自由.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3 14:09
我才剛回應完21樓. 武二郎就馬上看到22樓. 黑人的胡亂謾罵,想罵人也要罵得有一點技巧,開口閉口就是髒話能證明什麼?就算拍A片也要有前戲調情愛撫,22樓. 黑人怎麼就直接射出來了呢?21樓. 武二郎喜歡吃屎更是比A片還沒品。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3 14:02
21樓. 武二郎毫無理由亂罵人難道是「我是流氓我怕誰」?何謂「沒有身份的狗雜,躲在暗處大放厥詞」「應當禁止無身份者在此發言」?網路上的身分本來就不是真實姓名,我就不信武二郎真實姓名是姓武名二郎,若在網上罵人能罵得有道理或許還一點意義,話說回來網路上胡亂罵人的神經病實在不少,這些在網路上胡亂罵人的人難道沒想過對著一個並非真實姓名的虛擬身分亂罵一通如同對著一個影子揮拳一樣無效嗎?

黑人
2020/04/13 14:01
20樓. 叛亂團體國民黨是驢牛射出來的賊亡八!

武二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3 13:39
20樓. ”叛亂團體國民黨“一個沒有身份的狗雜,躲在暗處大放厥詞,一堆狗屁,該吃屎去,應當禁止無身份者在此發言。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3 11:20

14樓. 楚欣的言論讓我想到一個問題想問問路過網友們,卅年來(已經跨越兩個世代)很多台灣女人喜歡找洋男人(歐美白種男人)上床,而台灣男人娶外籍新娘的數字已高達48萬,合理推測曾跟洋男人上過床的台灣女人應該也高於48萬,因為台灣女人找洋男人遠比台灣男人娶外籍新娘容易太多了,台灣男人娶外籍新娘大多是因為被台灣女人拒絕,台灣女人喜找洋人上床與外籍新娘背後都隱藏了台灣女人瞧不起台灣男人又崇洋的歧視自己種族心態,請問一下對於黑人T恤寫著貶低台灣女人的字義憤填膺的網友們:你們對於崇洋女人與外籍新娘背後歧視自己種族心態也會義憤填膺嗎?

16樓. 武二郎搞錯了,黑人性能力確實深受很多白人女性的青睞,男人拿收入身分地位來吸引女人並不會比拿性能力吸引女人來得高尚,再說,拿金錢權力也只能買到女人的虛情假意,黑人以大老二獲得女人青睞總比花錢買到女人的虛情假意來得好,沒錯吧?

18樓. Taiga搞錯了,沒有任何證據顯示「數理是黑人的短板」,《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這部2016年電影就是反駁了1960年代美國白人歧視黑人女性不具數理能力的偏見,坦白講,大腦的優劣程度與身體其他部分的關聯在大多數情況下應該是正相關,認定黑人四肢發達必然頭腦簡單其實是反科學的想法,某些人自以為黃種人身體孱弱但大腦優秀的觀點反倒是大有問題。

12樓. scchang搞錯了,根據精確的遺傳學研究,若混血兒的父母雙方遺傳基因相差太遠,反而讓混血兒得不到優秀的遺傳基因,同屬於現代智人的混血兒尚且如此,所以雜有尼安德塔人與丹尼索瓦人遺傳基因的比例愈高就會在遺傳基因上居於劣勢,黃種人有最高的尼安德塔人與丹尼索瓦人遺傳基因的比例,黑人有最低的尼安德塔人與丹尼索瓦人遺傳基因的比例,因此純粹從遺傳基因來看黑人最優秀而黃種人最劣並沒錯。
p.s.大家別誤會我替黑人講話的理由,我可是純粹的黃種人。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3 10:12
我跟我太太都是黃種人,都是台灣人,有不同的話,她的祖籍是泉州,我的祖籍是漳州。

但我們兩人的個性、能力大不相同。舉例來說,算術對我來講,從小就是個困擾,兩位數以上的加減,對我來講是非常困難的,但對我太太來講,連開方都是掐指一算就出來,其實是掐指都多餘,一看就知道。但是,有一次去擎天崗玩,起了霧,半公尺外看不見,這時就輪到我顯擺了,我的腦袋中有指南針。

黃種人中有各式各樣的人,白種人也是,黑人亦同。人格有高尚的,有低賤的,有正常人,也有神經病。

王爺貼的這個人是個神經病,與膚色無關。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3 07:45
黑人原來分布在非洲,美洲黑人是被白人抓去當奴隸者的後裔。

即便在非洲,各地黑人是大不相同的。東非黑人瘦而高,西非黑人則顯得壯碩,南非的原住民族布須曼人則個頭矮小,臉龐似黃種人。(現在的南非以班圖族為主,個子較壯。)美洲黑人大部份是西非黑人的後裔。

以運動來講,東非黑人擅長長跑,西非黑人則擅長短跑,游泳池畔則都不見踪跡。

數理是黑人的短板,音樂體育是他們的專長。現在的世界以經濟經營(處理數字)為要,以科學發展(物理化學)為主,所以黑人是非常吃虧的。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