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8
藍營立委應就蔡當局對台積電在美投資的不作為展開質詢
時事評論政治 2021/05/16 00:16:38

我前一篇文章(詳情)寫到,台積電去美國投資一事,有日本東芝在美投資落入圈套的前車之鑒,且關係臺灣重大利益,而蔡當局的應對,輕視怠慢,明顯與此事的重要性不成比例。這是蔡當局愚鈍的表現。或許蔡當局把美日的要求當作事關臺灣生命的保護費,有求必應。作者指出,這並非必要。現時,我尚不清楚台積電在美投資的事情已經進展到何種程度。鑒於此事關係重大,不到最後,不可以放弃努力。

因此,籲請藍營立委 對蔡當局 展開質詢。
 
關於愚鈍的評判,有人替她辯解,說什麼既然選擇了“正義的路”,“民主的路”,所以,遇到委屈也不得不忍受。
哈哈,當初選舉時,把馬英九等所開闢的,韓國瑜所要繼承的和平之路,左右逢源之路,污蔑成投降之路,擺出一副辣台妹的樣子,要和大陸決一死戰。最後,把臺灣誤導上了一條艱難的路,一方面面臨中共的政治和軍事壓迫,另一方面又被美國和日本在經濟上不斷的壓榨和盤剝。所以,蔡英文在誤導與愚弄方面,絕對不能算是愚鈍,就像她帶上博士帽的那番操作一樣。
蔡當局,一貫對美日視若鼠之見猫,對其一切要求,均當作事關臺灣生命的保護費,有求必應。這次不過是在其“光輝”履歷上又加一條新的“光輝”記錄。
 
然而,臺灣根本不必對美日唯命是從,答應其所有要求。这是根據本武二郎的敏銳直覺,並比對重要事實進行驗證,做出的判斷。所以,所謂的辣台妹,不僅不辣,而且愚鈍。各位如果好奇,想知道不必唯命是從的具體理由,請幫助傳播本文,如果本文得到三萬的閱讀量的話,將會分享出來。
 
此外,保護蔡當局 與 保護臺灣,完全不是一碼事。記得中共有個什麼“懲罰頑固份子法”,蔡當局把與中共的關係搞得如此糟糕,什麼無下限的話都說,無下限的事也做,“炸毀三峽大壩”,“中國肺炎”等等,以至於與中共的爭鬥變得性命攸關,因此,外國保護是關乎其生命的。但對臺灣大多數人來說,絕對沒有必要 不計代價的向外國繳納保護費。蔡當局的做法,是在不斷地犧牲臺灣的利益,來換取更多的對他們自己的保護籌碼。
此一質詢,具有以下好處:
1.任何重大利益,都不是未經努力就自動到手的。台積電留臺,涉及重大利益。美國對於涉及重大利益的問題,可以使用各種手段,包括使用國家安全的藉口,韓國也在張羅著電晶體領域的重大投資(臺灣應當有人專門收集相關情報,以為參考),所有這些,都可以借鑒。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
2.揭露蔡當局的愚鈍和軟弱。
3.批判民進黨的兩岸對抗路線。
4.彰顯出藍營民意代表,為臺灣拼搏,虔心竭慮,智勇雙全的風範。
5.美國在上次選舉中,通過各種途徑,全力支持民進黨。美國和日本偏袒民進黨是不可挽回的,不要自欺欺人,認為他們會改變。比如民進黨(皇民黨!)把釣魚島實質性的割讓給了日本,這種事情,在藍營看來,是不能的,日本怎麼會支持藍營?
 
對於這個質詢,起碼需要深入的瞭解以下問題:
1.這項投資對臺灣可能造成的各方面影響。
2.如何能够把投資留在臺灣。
3.蔡當局是否為把台積電的投資留在臺灣做過努力,如果沒有,為什麼不做努力?
 
如果各位有想法,請留言補充。
相關文章:

最新創作
藍營立委應就蔡當局對台積電在美投資的不作為展開質詢
2021/05/16 00:16:38 |瀏覽 2824 回應 2 推薦 12 引用 0
蔡英文放任台積電去美國投資,是愚鈍嗎?
2021/05/05 13:05:50 |瀏覽 6008 回應 4 推薦 10 引用 0
蔡英文屬意江啟臣做國民黨主席
2021/04/16 17:50:55 |瀏覽 1381 回應 1 推薦 8 引用 0
日本人均GDP即将被韩国超过,日本人很酸,台湾呢?
2021/02/28 22:26:13 |瀏覽 2645 回應 6 推薦 19 引用 0
混在異見堂的蠢貨或騙子: 古非
2021/02/16 14:19:45 |瀏覽 3559 回應 58 推薦 20 引用 0

精選創作
百年戰略碰撞印太戰略,多極化阻擊單極化
2020/09/12 12:09:07 |瀏覽 2478 回應 3 推薦 19 引用 0
詳解投資印度的環境惡果。你能對地球負責嗎?
2020/08/02 15:58:26 |瀏覽 2856 回應 3 推薦 19 引用 0
面對印度洶湧的人頭,郭台銘不能只看到美$
2020/07/13 00:25:44 |瀏覽 2420 回應 5 推薦 15 引用 0
莫忘天下騙子多, 等閑視之財命挫
2020/03/04 00:55:36 |瀏覽 3222 回應 4 推薦 13 引用 0
面臨民进党緊逼,江劉備 郝劉備 要和趙-關-張共同商定蜀國的未來走向
2020/02/14 11:41:57 |瀏覽 2544 回應 4 推薦 14 引用 0

最新影像 246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