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佛心踐踏台灣佛心
2020/03/27 22:44:51瀏覽2317|回應10|推薦42

一場世紀疫情,把白種人的優越感全顯露出來、把黃種人被欺壓、鄙視、瞧不起...的潛在因子也暴露無遺。

白種人稱這次疫情是黃禍,看到亞州人戴口罩就是一頓狠揍,說這場病毒是中國人害的、是「中國病毒」。各國處理疫情的態度也不一樣,有人稱英國是「佛性處理」。

有一對英國情侶,途經台灣被要求居家檢疫14天。

才過幾天,女方母親便向BBC告狀,說他們在台灣過著地獄般的生活。

『他們被鎖在裡面,出不去』、『食物很差,份量也很少』、『房間很髒,沒有熱水也無法洗衣服』……

這是防疫中心做的事?是地方政府做的安排?

完全不是!查證結果是英國男女造謠生事。花蓮衛生局公布住宿環境,不僅有蓮蓬頭、有洗衣機、飲水機、可以洗熱水澡,每天還給他們一千塊錢。

然而BCC未經查證,把女子的控訴照本宣科報導出來。

我們看到照片,如果說像監獄,我倒願意天天去住監獄。花慣歐元的當然不習慣別的地方環境。

這算是個案還是一般英國人均是如此的認知?

台灣這樣對待你們真的已經是仁至義盡了,唯一做錯的,是沒把你倆隔離,還能在一起爽快!

BBC是英國官方媒體,駐台記者還是我們台灣人,就讓這種報導傳播到世界各國去?妳該登篇平衡報導吧!

雖然女子後來道了歉,該文也已下架,但BBC該做的是向台灣道歉,對善待你們的台灣人道歉!

比我的狗窩好多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2239261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9 16:40

一宿兩百五包吃包住,

還贈千元津貼?

台人是凱子。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8 12:47
這病毒果然是會侵害神經系統的。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8 09:26
臺灣鬼耗奴和香港鴨片英國暴民的問題在於沒有根, 被殖民以後忘了自己是什麼人, 只願意腦殘永遠為次殖民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8 09:24
百多年前, 鴨片英國, 台港奴祖.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8 09:21
我想起了Cross Cultural Romance(CCR, 又稱ㄈㄈ尺, 所謂跨國戀情),從卅年前台灣解嚴後眾多台灣女人喜歡找歐美白種男人上床,那些女人面對洋男人的沒自尊隱含了種族性別雙重歧視似乎暗示了國際上台灣與美國的關係,聽說中國大陸也有很多崇洋女人專找洋男人上床,台海兩岸在崇洋上還真是有志一同。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8 07:54
要怪她媽。女兒都大到可以和男人滿世界跑了,還要為她的一點小撒嬌撒賴大驚小怪。是標準死媽寶的活寶媽。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7 23:52

BBC下架文章並非解決之道,若想維持它的新聞專業形象,應該發更正啟事才對。




欠扁
2020/03/27 23:13
肖連乀,嗯栽呀吼命!黑白亂講!你以為台灣人好欺負啊!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3/27 22:56
tmd ! 每天三餐加倒垃圾,一天才收250塊,房間8坪大一人住,每天再回饋一千塊 ..這女的大概是還想要『召』貝勒來見 ?

華人
2020/03/27 22:56
白人也是有分別的,盎格魯薩克遜人還是比較壞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