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近平點滴在心頭!】
2020/02/05 13:54:18瀏覽4116|回應21|推薦45

武漢肺炎風暴展現出了兩岸處理態度的不同。誰優誰劣,一目了然。

台灣自吹自擂,認為疫情沒有擴大,控制得可圈可點。可妳有台海屏障,大陸可是14億人口、近百萬平方土地,拿這來說嘴未免鼠目寸光。

人家一個命令,馬上封城,先是武漢、接著杭州,可都是千萬人口的大都市;台灣敢嗎?封一條街不鬧翻天才怪!收容所還不許蓋在自家附近;反過來,大陸百姓敢嗎?

人家8天蓋出一所醫院,不管怎麼說、不管美國脫口秀怎麼奚落,台灣蓋得出來麼?美國蓋得出來麼?

好啦!人家專制、沒有自由;台灣臉書動輒封我粉專、隨便刪我貼文,言論自由又在哪裡?

我只知道,病毒是人類共同敵人,世界各國包括日、韓、英、法、土耳其、巴基斯坦、伊朗、白俄羅斯、泰國、印尼、越南...均提供了醫療物資,唯獨近在咫尺、一奶同胞的台灣,一片口罩都吝於給人家。

台灣的這份盛情,習包子完全領受到了。

圖文:貝勒爺

報告主席,我怕被打成反滲透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66265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8 00:04

台灣自己口罩恐怕也不夠,所以才會有綠委開始攻擊柯文哲戴口罩。

未來不夠的東西,不是只有口罩而已。


武漢肺炎帶來的中國巨變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7 14:30
王陽明哲學類似馬丁路德所提倡的基督新教,基督新教表面上提倡個人直接領悟上帝擺脫教會約束但實際上比天主教更保守,王陽明哲學亦是表面上強調個人心靈解放擺脫古聖先賢訓示但實際上比朱熹道學更嚴苛,王陽明哲學曾被日本帝國當成軍國主義理論根基,習近平提倡比其他儒學門派更嚴苛的王陽明哲學是仿效日本帝國的壞兆頭。

寒君
2020/02/07 10:22
那個teaegg綠狗,你他媽的在放什麼屁!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7 09:28
林中斌教授在聯合報名人堂一篇名為〈孔子棄台、駐日、返中〉的文章中說:「中共十八大之後,習近平一三年十一月考察曲阜,一四年五月赴北大探望編纂《儒藏》的湯一介教授,同年九月參加北京紀念孔誕二五六五周年的國際會議。一四年上半年,習五次提到儒學大師王陽明的「知行合一」。

上行下效。一三年五月,大陸中華書局向台灣取經修訂《中華文化基礎教材》。一七年十月十八日《紐約時報》記者Ian Johnson 說王陽明在今日中國重要性已超越馬克思和毛澤東。去年暑假,台灣「無盡燈文化學會」理事長唐瑜凌赴浙江義烏開讀經班親子夏令營。報名爆滿,四百人前來擠兩百人的空間。蘇州固鍀公司,中國最大二極體生產公司,以論語經營。其成功的案例已受聯合國文教組織認證。」

我將文章的一部份貼在這裡,用意當然是希望王爺能重新看待習近平這個人,以及在他的引領之下中國大陸近年來所發生的改變,尤其是文化、教育上的改變。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7 07:57
王爺您看到了吧,「瘟疫並不可怕。聽黨的話才可怕」。我也是這麼認為,尤其是民進黨的話,聽不得的。譬如說,「禁止口罩出口」這話還是熱的,馬上就發現台灣製造口罩的「不織布」都來自中國大陸。

無頭蒼蠅,光會「衝衝衝」,必死無疑!

teaegg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7 05:29
八位點出新sars的醫生。
被警方約喝咖啡寫悔過書。
說是造謠者。
這樣的政府。還被歌功頌德。
現在習大大見了
北京中央人民政府
附屬機構。CHO.的黑人秘書長。後
消失了七天。
所有的事情都是被邊緣化的總理在露面
完全違反習凡事抓緊緊權力慾的個性
這樣的人
還被你讚揚。
閣下應該到CHO上班才對。
瘟疫並不可怕。聽黨的話才可怕

teaegg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7 05:21
我個人是覺得啦。
罵政府禁止出口的是流氓行為

罵政府口罩問題處理不好,無法全數民供應
的人。
都是同一批人啦。
也就是對人不對事的反民進黨的韓粉啦。
若現在這政府是國民黨中央執政。
絕對是像高級冷氣機,安靜無聲啦
仗著言論自由。說些言不及義。無營養的話的行為。
真的可以不要這樣啦。放下你那看不順眼的
父子騎驢圍觀群眾的評論。
到街頭上去檢拾亂丟的口罩垃圾。
這對社會及國家的貢獻應該更大吧

雷蘆
2020/02/06 17:05
10樓 Taiga 說的其實就是鄧小平的實用主義,不管白貓黑貓,能捉到老鼠就是好貓」,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還有對於不確定的事物,採取摸著石頭過河大膽試驗、積極探索、摸清規律、穩步前進。世事無絕對,政治人物要能因勢利導,與時俱進。墨守成規,因循苟且都不能解決問題。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6 14:59
十天蓋一医院, 誰做得到?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6 09:49
10樓的Taiga提到西藏喇嘛自焚、新疆動亂是動搖國本的大事,言下之意顯然認定西藏喇嘛自焚和新疆動亂罪責不在於中共,其實中共政權在新疆西藏的胡作非為已經影響到未來中國的領土完整,我先轉貼以下關於中共迫害維族的言論,若有網友回應的話我再提及中共迫害藏族的問題。
首先必須搞清楚最基本的問題:中共為何迫害維族?因為中共政權有愚蠢瘋狂的虐待狂嗎?這不可能,否則中共政權絕對無法在蘇聯解體後還能統治中國至廿一世紀且即將超過前蘇聯壽命,中共雖然殘忍沒人性但絕不愚蠢更不瘋狂,中共邪惡性質不同於屠殺猶太人的納粹德國,對中共而言為了滿足變態虐待狂迫害維族必須承擔國內外重大風險根本是有害無益的蠢事,迫害維族是為了強制漢化維族嗎?這也是鬼扯,某些歐美蛋頭學者與其附和者台獨支持者們主張中共強制漢化維族時都患了選擇性失憶症,中共搞文革摧毀漢文化在先而今仍然不斷拆除民間佛寺道觀等中國傳統民間信仰寄託所在,就連北京話以外的漢語例如粵語吳語等也都被打壓,連漢文化都打壓的中共沒有任何強制漢化維族的動機,迫害維族是為了進行共產主義洗腦嗎?這理由仍站不住腳,因為共黨中國從中南海到吃地溝油的屁民早已不信共產主義變成一個偽共產的極權國家,迫害維族是為了阻止疆獨嗎?這是顛倒因果關係的胡說,不是疆獨引發中共迫害維族,而是中共迫害維族引發疆獨,這讓人產生一種奇怪的感覺:中共故意製造疆獨嗎?看過中共迫害維族相關新聞報導的人很容易產生一個疑問:中共如此壓迫維族又怎能洗腦維族令其認同中國相信共產黨?中共洗腦維族的手段愚蠢到近乎可笑,例如結對認親這個政策將國家公務員與指定家庭組成配對,令該家庭接待公務員每天入住其居家共同生活,指定日期過後再由另一名公務員輪替,2016年新疆全區開始推行結對認親政策,截止2018年110萬名中國公務員與169萬多名新疆公民配對,這種結對認親政策能洗腦維族嗎?白癡才相信能洗腦成功,中共新疆官員乃至批准此政策的中南海是白癡嗎?當然不是,這種愚蠢可笑無法洗腦的政策到底真實目的何在?可想而知維族對於結對認親政策有多麼反感,難道引起維族反感就是這政策的目的?再重複強調之前已提過的觀點:中共絕不愚蠢否則早已如同蘇聯一樣垮台了,沒人相信中共故意製造疆獨,然而事實卻顯示中共正在製造疆獨,怎麼回事?答案應該是伊斯蘭教,其實伊斯蘭教對於中共極權的威脅以前並沒大到必須如此大規模迫害維族的地步,因為從中東各國現代歷史可知伊斯蘭教與獨裁專制經常能共存,然而現在中共提倡唯物論無神論時間已太久越過了無法回頭的臨界點,伊斯蘭教作為維族的民族信仰結合了維族民族主義且維族占了新疆人口四成以上,所以中共決定將迫害新疆維族作為網路監控所有中國人民的起點,中共壓迫維族成功以後就把這個成功經驗應用到監控所有中國人民。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