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雖然殘酷,但並不瞎!】---代解今年國運籤
2020/01/27 20:06:44瀏覽3543|回應6|推薦31

南鯤鯓代天府神準測出台灣第一個女總統而聲名大噪;去年摃孤;今年順利抽出,卻是下下籤。

廟方不願解籤,綠營也噤若寒蟬。OK!你們不解我來解,遮得了票箱,卻遮不了老天的眼!

籤文「命內正逢羅孛關,用盡心機總未安,作福問神難得過,恰是行舟上高灘。」沒一句好話!

羅、孛二星皆為凶星,而且還是最厲害、最凶險的掃把星。蹊蹺的是,羅星是指男人倒楣、孛星是指臣下,跟穿裙子的無關,所以韓國瑜和賴清德比較危險。不過也不盡然,因為菜菜子不穿裙子,這筆帳算在誰身上?大夥說!

用不當手段奪取大位的要小了,詩文「用盡心機總未安」就是說做賊的心虛、放屁的臉紅,連睡覺都不得安穩。

「避世鎮」裡有句名言:”上帝雖然殘酷,但並不瞎”。是說善惡到頭終有報,高飛遠走也難逃。不信走著瞧!

台灣從此沒好日子過了,因為掌舵者把船都開上了岸。

籤是南鯤鯓代天府抽的,不要打偶!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608638

 回應文章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8 20:43
羅孛指的是賴皮鬼,520正式就職後,就可以聯合深綠,將菜用盡心機遮掩的兩個博士論文門徹底掀開,將菜鬥臭,賴鬼接任。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8 12:15
NCC要僱道士了嗎?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8 08:28
王爺解說:「羅、孛二星皆為凶星…最凶險的掃把星…羅星是指男人倒楣、孛星是指臣下…所以韓國瑜和賴清德比較危險。」

王爺的解應該有錯。愚意以為:羅星指男人、孛星指臣下,這二星合起來指的是蘇貞昌,再加上蘇貞昌曾提倡「拿掃把打巷戰」,足證神明手指者為「蘇貞昌」無誤。

「命內正逢羅孛關」。大家都知道蘇貞昌根本就瞧不起蔡英文,如今蔡英文迫於形勢不得不用蘇貞昌,所以對蔡英文來講,蘇貞昌是最為難過的一關,神明才會說:「命內正逢羅孛關」。其餘的籤文王爺的解沒錯。

最後的「行舟上高灘」更是台灣目前進退維谷窘境最傳神寫照。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8 08:18

只不過人總是只看到自己想看到的,跟瞎了沒兩樣。不然廟方為何不敢當眾解籤,反而要民眾自行解讀哩.....

 Fox餓餓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8 08:02
可以欺騙所有人、也騙不了身己的「心」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8 01:07

"用盡心機"總未安,

好準啊!

可以欺騙所有人,但騙不了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