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救土龍大兵
2019/11/27 20:50:29瀏覽3546|回應15|推薦55

憲兵指揮部昨天公布,本周四國軍莒光園地將播出保防安全單元劇「佈憲」。觀眾發現,海報中竟出現身穿藍色襯衫的禿頭,被憲兵壓制逮捕的畫面。

有人說是在影射韓國瑜,我倒不以為然,我認為那禿子是郭子乾,不!活脫就是蘇貞昌,你仔細看!

憲兵司令你快升官了!你明明知道蘇光頭是菜菜子的宿敵,卻還把「衝衝衝」給推出來,馬屁拍得劈啪嘎響。

前些時才說要向館長學習戰力,今天又說要把匪諜「輸光光」抓出來,莫說阿扁時代左一句「總統總統大帥哥」,右一句「你是我的巧克力」。最效忠三軍統帥的就是國防部,不僅憲兵司令,國防部長表現更是可圈可點、可歌可泣!

明天莒光日節目肯定爆棚,網友不妨看看那匪諜究竟像誰?韓禿子、蘇禿子?郭禿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09257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17:24

   原來, 憲兵的任務, 就是 "形塑 在台匪諜的外貌" 啊?

   那麼還需要 開發 5G  最先進 "電腦的掃描辨識系統"

   雲端儲存的 "大數據分析判讀等功能", 也可以省省了

   果然是 國之干城 !Fox恭喜恭喜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8 09:41
有人撿到鴨子麼

寒君
2019/11/28 09:40
蘇真昌現在不會穿藍襯衫的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1-28 13:21 回覆:


禿頭男
2019/11/28 07:52

那不是我!

那不是我!

那不是我!

 

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1-28 13:18 回覆:

你許信良?


哇哈
2019/11/28 04:39
瞧那頭型,明明就是輸真慘的大頭,怎麼也輪不到韓總吧!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1-28 13:18 回覆:
我說得不錯吧!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8 03:04
Sorry 連結不對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8 03:01

老英笑開懷,可是習哥沒說要見妳啊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8 02:25
拿一億台幣給詐欺犯處理
那不是等於拿肉包子給狗處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8 01:14
綠腦袋又在斷章取義抹黑了!而且還拿2016年韓國瑜被新潮流追殺時,搞的用新制法令改計稅費的方式,要求補稅,這要是我也打訴訟抗爭,而且報稅也是委託會計師申報,會計也認為國稅局不應以新制法令追繳稅費,李佳芬又不知道怎麼計算費率,也聽會計師的指導申訴及訴訟。這哪是故意逃稅。
真正逃稅的是蔡英文家族用假發票報稅啦!
請看以下影片完整報導分析。

https://youtu.be/_pogz0cCjAY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8 01:12
不只是中共,中華民國及美國和世界各國都會吸收罪犯做間諜,但是間諜叛變的時候,為了生存大都會講謊話,捏造事實自抬身價,王立強頂多就是個線民而已。

1)連綠媒體蘋果都報導說,王立強說他把銅鑼灣書店店長等五個人綁架到大陸,但是被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打臉,林榮基說根本沒見過王立強,說王立強對銅鑼灣書店的案件可能是聽來的,只要看過報導的,都可以講出個大概,但是王立強沒有講到細節,所以王立強講的話不可以盡信。

2)都公開露臉,還拍了許多美美沙龍照了!為甚麼還說是用化名,那化名有個甚麼毛用啊?比對影像檔就知道是誰了!澳洲媒體是打臉自己嗎?澳洲媒體改說王立強是化名,那是澳洲媒體自己掰來圓謊的吧!
為何不是先取得政治庇護,再露臉受訪?是因為被澳洲情報部門識破了!瞎掰資訊沒被接受,只好找媒體放話嗎?王立強自稱美術學校畢業,竟然能直接擔任情報作業領導者更是鬼扯,沒經過情報部門及學校特訓的,頂多當線民而已啦!他為何說不出來接受特訓的單位?他根本只看節目瞎掰,搞投名狀尋求庇護,要不然來臺灣舉證啊!
中共當然有滲透臺灣的間諜,就像臺灣也有間諜滲透中共,美國也滲透臺灣及中共和世界各國。但是要抹黑韓國瑜就拿證據出來,把金流都顯露出來,這才是重點。

3)不過,連紐約時報也說王立強講的話有疑點,只是很難查證。其實就很簡單,王定宇請王立強帶著證據到臺灣來,就一翻兩瞪眼了!反正空心菜黨政軍警司法一把抓了!沒有人能動得了王立強啊!如果不敢來臺灣舉證,那就是我昨天講的貪官叛逃搞投名狀的俗辣。

4)美國干涉他國內政及選舉的例子太多了,而且在出兵之前都是先用其手段,如金源、器材設備、人員教育訓練、情報網路建構、輿論操控,這次香港也是一樣。長久以來在臺灣也都這樣搞,而且還〝召見〞有力人士到AIT 報告咧!維基解密就爆過朱立倫、王金平多人去報告過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