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旗正飄飄,藍天再現!
2019/10/11 00:15:04瀏覽3433|回應7|推薦56

奇了怪了!原本以為今年又會跟往年一樣,雙十國慶冷冷清清,國旗稀稀疏疏。我錯了!

國旗到處飛揚,連禮物包裝盒上都是諾大的國旗標誌;菜菜子搶著掛、柯臭屁搶著掛、走了味的果凍還跑去桃園國旗屋,結果被人噓了出來。可憐的果凍,這麼有錢,為什麼買不到一點sense?不曉得大家討厭他?

曾幾何時,一向是選票毒藥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竟然變得炙手可熱,連民進黨聚會也是全場紅通通,不知情還以為走進國民黨的場子。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掛的看板,也是藍白相間,當事人遮掩說是海洋色,噗哧!你最好祈禱民進黨繼續執政,否則菜菜子會一掌劈了你!

一葉知秋,民心向背從顏色就可看出端倪,明年不是藍綠之戰,而是光明與黑暗之戰、正義與邪惡之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996452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1 14:27
王爺有拾到國慶鳥麼。

個人
2019/10/11 10:33
一樓那一位是怎樣 大家都知道民進黨 到處 撒錢買假消息 一樓你不要臉你 丟 中華民國人的臉(!!!$@$)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心向背,
2019/10/11 10:24
民調是個屁,連蔡十八自己都不信,當然她最清楚是怎麼回事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1 09:44

綠霉一向只將中華民國國旗當成遮羞布使用,也只有在騙選票時拿在手上揮個幾下,用完便扔在一旁,甚而有之順便踩幾腳,連直持的香港的活動時還拿著中華民國國旗掩護所謂的台灣旗,一丘之貉狼狽為奸,死馬糟之心.....

 Fox餓餓 

引用新聞連結 : 港人發起10/10插中華民國國旗 黃之鋒:台灣旗一起插!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41920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1 04:10

騙子蔡英文掛中華民國國旗賣狗肉

政客柯文哲披著中華民國國旗的狼

魚目混珠試圖騙取選票


支那邪惡國民黨
2019/10/11 02:54
邪惡國民黨 最好滾出台灣  我這輩子 最瞧不起  國民黨 現在窮得只能靠錢收買 發大財 一國兩制 已經正式浮出檯面 一中各表 我看怎表下去 台灣不會有人接受國民黨  拿台灣主權 去賭你中華民國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