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歹戲拖棚
2019/09/19 04:04:27瀏覽3174|回應8|推薦52

話說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蔡阿姨取笑國民黨初選還沒結束;韓國瑜反嗆民進黨還未初選就結束了。PK結果,兩者皆北。

郭董表面是退了,但還留一手,不到11月22日前誰知道還有什麼陰招。

綠營原以為內部已經歸為一統,沒想又殺出個程咬金,喜樂島推呂秀蓮、彭百顯出來攪局,你想辜寬敏等難道不能再拱賴神下凡?

這次連署共有8組人馬,包括法師、槍擊要犯,如果再加上柯屁、喬王、宋楚瑜、新黨、台聯、時力、高金…乖乖隆地東!韭菜炒大蔥!他們沒瘋,我瘋了!

單打獨鬥或許成不了事,彼此難道不會來個合縱連橫?

狄更斯說:「那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韓粉放心,還是老話:得民心者得天下。

相信貝勒爺!相信韓國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9500778

 回應文章

韓粉
2019/09/20 08:23
背勒爺家的電視至少有65吋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9-28 04:14 回覆:
偶家不是郭家。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9 23:04
6f,
100人有9.8人支持蔡 8.4人支持韓
媒體也可能說成 49:42
總之,台灣媒體光怪陸離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9 16:23
四面楚歌蔡英文此刻只能用假民調來安慰自己.這讓我想起伊拉克敗戰前夕的新聞部長仍然嘲諷美軍的模樣,那傢伙真了不起,雖然三天後巴格達就失守了,但看他那輕鬆調侃樣,還真以為後面還有十萬伏兵.有趣的是投降後美軍並沒為難他,叫他直接回家,沒你的事,好樣的.但蔡英文這兒那49%的支持度到底打哪兒來,真的要好好研究研究這詐騙集團的手法.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9-20 02:18 回覆:
偶記得那畫面。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9 09:30
就冷眼看他們變把戲吧。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9 09:15
賣電視的最喜歡人砸電視了。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9 08:51

大洪水都還有個方舟留個尾巴,何況這區區人類之間的選舉遊戲哩.....

 Fox餓餓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9 07:37

歹戲拖棚,郭台銘說得話幾時能信的?

他沒說不選,他的幕僚放的話不能夠全權代表郭台銘。

只要在11月22日以前,韓暴發選不下去的情況,你看看郭台銘會不會找宋楚瑜談談合作的可能!

在我看,郭的敵人是國民黨。而國民的眼中郭是同志,是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