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發誓!我沒拿一毛錢
2019/09/14 00:45:05瀏覽3542|回應17|推薦51

最近流行發誓,我也發誓,我沒拿一毛錢!

旺旺集團旺董說,「用錢買票有罪,但用錢買名嘴有罪嗎?好像沒有,但其實用錢買名嘴影響(選舉)更加厲害不是嗎。」

大家也都看見了,許多原本挺韓的名嘴,一夕之間轉了彎,開始罵韓挺郭了。孔子說,「朝聞道,夕死可矣」。不過這個彎轉得也太大了吧!

誰能讓一個人的思想轉變?刀架在你脖子上,你會改口;錢壓在茶葉罐底下,你會改口,連趙少康都不敢說yes or no。

我天天在這罵街,有網友酸我,是錢還沒發到我這。

去你奶奶的!目前,我只為新加坡一位女雜誌小編寫有給職稿件,我聽她的,倒不是她付我的稿費高,而是交換意見,她並未堅持己見。(風漾,謝謝妳!失業期間妳的稿費很管用)。

「在齊太史簡,在晉董狐筆,在秦張良椎,在漢蘇武節……在蔡皇貝勒爺鍵盤」。

就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931143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韓粉崩潰
2019/09/15 19:26

除了參選的立委外,國民黨還有人記得2020年1月11日還要投立委選票嗎?2016年國民黨立委席次由選前的64席跌到僅剩35席,2020年還會剩下幾席?

2020年的總統大選,如果沒有意外,現在已經可以看出結果了,不管最後誰當選總統,各黨席次如何變化,最失敗的必然是國民黨中央。這次總統大選後,即使是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當選,國民黨也只有一條路:「名存實亡」。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5 18:46
李旼哥哥的畫,也勝在配色吸睛。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9-16 01:12 回覆:
說曹操曹操就到,提仙子仙子光臨。

含幗盂
2019/09/15 03:10
拿錢黑韓的名嘴說個名字出來,不然是大孬孬 !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9-15 06:14 回覆:
噗哧!縮在龜殼裡黑人,就別罵別人大孬孬、小孬孬了。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9/14 14:08
一個缺乏文化素養的買賣人竟然到了非選不可的地步
那就極可能是他的帝國瀕臨危機了。
你想啊,他娘是個忠貞黨員,他竟搞個不忠不孝不義,到底發生何事 ??

不透
2019/09/14 13:42

敗軍之將,何以言勇?偏偏他聲音比誰都還大!

難道有錢就可任性?

智商與EQ何在?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4 13:37
川戲變臉有王八變鳳凰這招麼?

KD
2019/09/14 12:36
老子有錢就是大爺,把國民黨一群權貴當孫子罵,叫他們蹲著就不敢站著。

白開心
2019/09/14 10:32
既要包娼包賭
又想當好人好事代表

天下哪有這款好康

起義??
2019/09/14 10:25
這是氣義嗎?這是不義,是背叛。
支持者的國文考試那麼高分,考假的。

昨日中秋節,家族聚會,都說懶得去投票了,反正分裂了,投不投都一樣。

所以呼籲大家一定要去投票,不要讓郭蔡得意。

看到喬王那張陰笑的臉就發火,國民黨的毒瘤。

愛錢不是罪
2019/09/14 10:25
誰不愛錢,問題是名嘴如果真的收錢辦事,就不要道貌岸然假清高,
還一天到晚指教韓粉,韓粉再怎麼樣,都是挺韓不變節,
就算有的言談用詞比較激烈,其心終究本於挺韓,忠於自己的本心,
名嘴愛錢不是問題,問題在於如果要當變色龍,就別再裝什麼忠膽義士,
看了真的很噁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