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有一個呢?
2019/09/13 14:34:01瀏覽2588|回應9|推薦35

國民黨終於清黨了,但清乾淨了嗎?

論老謀深算,果凍畢竟嫩了點,第一個跳出來挨鍘,其他人呢?

城隍老爺面前八拜之交的另外兩人也沒閒著,喬王協助郭在北、中、南、東設立競選辦公室,強化陸軍作戰能力;柯屁則發動旗下柯粉俱樂部,協助郭完成連署作業。

柯不是國民黨,拿他沒轍;喬王可是三朝元老啊!吃劉備的飯辦曹操的事,不開鍘如何杜悠悠之口?可是誰敢?馬英九手握尚方寶劍都傷他不了分毫,檯面上這些酒囊飯袋誰又能耐他何?

果凍罵國民黨中常委還真沒罵錯,好好一張牌打成這樣。果凍是因自己辭職才令國民黨解了套,大張旗鼓動用虎頭鍘;剩下這位八爺怎麼處置?該用什麼鍘刀伺候?你們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929985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4 13:33
龍套比角兒還搶戲,還不只一套。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17:16

既然郭都退黨了,從今天起,國民黨和韓團隊,就直接和底層人民對話,最好韓市長或吳主席直接和強強滾、文山伯、杏仁哥、林佳新等幾位大哥吃飯聊天,感謝他們對韓市長的支持。另一方面,每天都針對軍公教年金改革、勞退基金、觀光業、五缺問題、城鄉差距這些跟老百姓生活有直接關聯的議題,提出解決之道,讓老百姓把「韓國瑜」和「發財」緊密連在一起

至於郭台銘,不要再強調郭如何背叛對不起國民黨,對於像我主管那樣的「真郭粉」他根本不在乎國民黨如何,他們反而還很支持郭羞辱國民黨,但這批人恨民進黨如同恨韓市長,所以面對郭,要打出「投郭台銘等於投蔡英文」這張牌,至少讓我主管那類人有所顧忌,明年111不會出來投郭,同樣的策略也可針對所謂中間選民和年輕人,這些人包含我主管是絕不可能投韓了,但他們也不喜歡蔡英文,所以韓團隊要放棄爭取這些人的選票,而是盡可能讓這些人不要出來投票。然後全力護住基層勞工農漁民小市民這塊韓市長的票倉

至於無窮盡的韓黑新聞,韓市長不要再親自回應這些垃圾,因為這些韓黑新聞都是些芝麻綠豆的屁事,製造這些新聞是為了消耗磨滅韓粉的熱情,讓韓粉不耐,這策略也證明是成功的,以後讓歡歡或孫大千委員花一點時間出來反擊就好,議題的設定一定要主動牢牢掌握在我方這邊,而不是被動的被1450和郭王柯牽著鼻子走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17:13

我昨天因工作緣故,遇見一位國民黨北部某縣市地方黨部的工作人員,和他聊了郭台銘退黨一事,他當然很憂心忡忡,後來又聊到韓市長,這位工作人員臉色就很難看,他說:他們國民黨自己內部做的民調,韓市長的數字,非常非常不樂觀...

基本上外面民調我都已經不去看,但是國民黨自己內部做的民調就是這樣,那位工作人員還說,基本上所謂「中間選民」和年輕人這塊,很多人是不會投給韓的….韓市長民調下滑,這是事實,國民黨和韓團隊再不調整選戰策略,韓市長是有可能會落選的

我之前在銀老那邊提過我的主管,標準外省第二代,恨民進黨和台獨恨到入骨,她昨天聽到郭台銘退黨,欣喜若狂,還在辦公室大聲臭罵國民黨。不管郭現在如何臭名,他一旦參選,對韓市長選情是非常大的傷害! 歷史一次次慘痛教訓證明,泛藍分裂,就是台獨撿到便宜,這不是危言聳聽,韓市長面臨的內憂外患,近代民主選舉史上幾乎是無人可比,我們要心理準備,面對現實,然後找出解決方法

我個人淺見,韓市長是如何贏得2018高雄市長,就如何贏得2020總統大選,韓市長最大的優勢,就是基層老百姓,尤其是本省籍的廣大農漁民,這批人根本不是傳統國民黨的支持者。韓市長的國政顧問團應該花更多時間著墨,他上任後如何改善這些百姓的生活,尤其是跟經濟有關的政策和願景,「韓流」就是「錢流」! 初選結束後這幾個月,藍營一直囿於「留郭」的困境,韓市長去年那股「高雄發大財」、「人民有錢」的氣勢消了很多,整天都煩惱在誰挺韓誰不挺韓上面,民調數字也跟著下滑

韓市長大概也看到這點了,他在908的演說又回到去年那股接地氣的氣勢! 昨天TVBS出來的民調韓市長也開始回穩了,竊以為韓市長能否贏得總統大選,關鍵不是「藍營是否分裂」而是「韓流是否再起」,九合一之後之今,國民黨滿腦子只有一個郭台銘,求郭留下來求了半天,最後還不是被郭當作屁~反觀千萬本省籍的底層選民,在烈日暴雨中一次次站出來挺韓,幫韓市長撐住了氣勢,國民黨有把這些人當寶?這就是韓市長民調下跌的最重要原因…


怕被貼上紅媒的標籤
2019/09/13 16:31
只好做出這種假民調。

反正要投誰的立場堅定就好。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16:24

旺中新民調韓國瑜變老三 網友直呼「搞什麼花樣?」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旺中新民調韓國瑜變老三-網友直呼「搞什麼花樣%ef%bc%9f」/ar-AAHdtIA?ocid=spartandhp

中時疑似倒戈的舉動,讓網友紛紛大感質疑,「這太詭異了」、「反正就是郭出來拿越高票,韓就越有利」、「韓還要選嗎,這應該是郭還沒退前的調查」、「中時葫蘆裡賣什麼藥?」嘿嘿嘿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16:14

最新民調震撼網!大喊這不是中時 - 政治 - 中時電子報

若郭台銘退出國民黨、未與柯文哲合作的情況下,韓國瑜、蔡英文、郭台銘三腳督的情況下,蔡英文支持度為29.8%,郭台銘為24.3%,韓國瑜為22.8%。反之,郭台銘退出國民黨且與柯文哲合作、而由郭台銘出馬競選,韓國瑜、蔡英文、郭台銘三人支持度分別為蔡英文29.1%、郭台銘25.9%、韓國瑜22.8%。

不過,由於這民調是由中時集團做出來的民調,批踢踢網友大震撼!紛紛表示,「這太詭異了」、「這不是孫先生,我不信」、「果凍好猛!開始想幫果凍加油了」、「今天中時是不是故意放出來」、「這不是中時,這不是中時」、「中時造反了啊」、「太過震撼」、「中時民調本來就真的啊!只是看他們要不要拿出來而已 」!😘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鐵鎚吧!
2019/09/13 15:45

烏龜怕鐵鎚,

果凍幹古非。

不是不會報,

鍘下送作堆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15:04

郭柯兩人都對王沒興趣,王的利用價值只在陸軍,辦造勢等等。

照喬王能做的別人新手也都能做,頂多找一些老經驗的來,也不差喬王非他不可。

喬王前幾天還在立願辦公室見郭,可見這立委的位置他還眷戀不捨。

如果郭參選沒王的位置,柯不參選,那喬王立委不分區第一名的位置還可以坐到明年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