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個女人的戰爭
2019/08/09 23:07:06瀏覽3075|回應4|推薦46

韓國瑜新任的發言人何庭歡初試啼聲,上任沒幾天就跟郭台銘的心腹幕僚劉宥彤幹上了。

劉宥彤昨天暗諷高雄市長韓國瑜是「福委會主委被拱當CEO」;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立刻幫老闆回擊,民主國家的權力是人民賦予,人民才是國家真正的老闆。

何庭歡說,身為公職人員,本來就應該幫人民謀福利,韓國瑜當選後,自然會幫人民找一個最好的CEO。

劉宥彤自覺所言無趣,今天語調放軟,說昨天只是開開玩笑,還反問記者,你們覺得CEO不好麼?

沒人說不好,是妳劉大小姐先貶韓國瑜的好不好?

住在玻璃屋的人就不要扔石頭砸別人。這是最起碼的應對進退之道,身為首富的發言人不可能不懂。

誰說胸大無腦?起碼韓國瑜找來的這位美女刺客還滿管用,本來是用來對付柯主席學姊的,沒想先跟郭董女秘幹上。至於何跟學姊之間的差異呢?

「何真的很漂亮又很有氣質」、「庭歡完勝學姐」、「成熟的學生妹對比漂亮小姐姐,哈哈」、「身高、體格,學姐沒得比」、「何發言人完勝」、「顏值差太多了,學姐輸」、「真漂亮,比學姊漂亮,可惜已婚了,祝福妳」。這不是我說的,網友說的。

強將手下無弱兵,尤其她也是台視的,台視出美女,相信了吧!也出俊男,不是偶!先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443140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0 19:34
嘴天下的能治天下嗎?諸葛亮再世也許可以,但有嗎?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記者都啞的?還是怕了錢多的?
2019/08/10 00:11

沒人追問劉,

郭董身上背了幾十條人命,請問妳怎麼解釋?

劉:你哪家媒體的?是不是中....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劉是找挨罵嗎?
2019/08/09 23:39

會逼員工幾十連跳的CEO,

當然不好!^^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9 23:27

與韓較勁? 郭辦延攬前主播蔡沁瑜

種種跡象看來,郭台銘已進行參選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