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柯配呼之欲出
2019/07/21 20:26:32瀏覽4666|回應12|推薦50

總覺得事有蹊蹺,怪怪的!

柯屁這陣子像吃了威爾鋼,火力全開,左批菜包、右打草包,就是沒罵果凍。

再看看郭財神,初選過後銷聲匿跡,跑去國外散心去了。可是自始至終你聽他講過一句退出大選的話沒有?充其量就只說了句:「就算全天下人笑你傻也不要放棄。」

有名嘴分析,以郭總裁不服輸的個性及精於算計的頭腦,他絕不會放棄,只是在等待機會,東山再起。柯、郭兩人眉來眼去,頗耐人尋味。

我是覺得這名嘴說了等於放屁,郭員外如果精於算計,他根本不會參與國民黨的初選,就因為他沒看清他與韓的行情不在一個天平上,投資下去的結果就是丟盔卸甲;如果他還冀望跟這個配、跟那個配,我打包票,他跟蘇大頭一樣,最後會「輸真慘」!

他說,「不要放棄對理想的追求,一個勇者無懼的人生,不容易做,但可以努力」。

話是不錯,跟阿扁的名言一樣,「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我最大的夢想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我想搞復辟,「推翻民國,復我大清」。

這是我的夢,我想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天天「後宮甄環」、夜夜「延禧攻略」,行嗎?我身體行,但習包子不答應,未來的土包子也不會答應,我只好繼續做我的春秋大夢。

我做做夢就算了,但郭總裁會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18753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1 22:59
郭在出,國民黨必倒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22 06:56 回覆:
放心!郭成不了事!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柯不當副的!^^
2019/07/21 21:17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22 06:55 回覆:
給你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