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開炮了!
2019/02/14 14:53:52瀏覽8621|回應8|推薦70

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訪問,他痛批總統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敢台獨,妳到底要什麼?」

韓國瑜說,蔡英文掌握行政和立法權,既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敢台獨,又不承認中華民國,也不要台灣獨立共和國,她到底要什麼?」

韓國瑜這次話講得很重,他直截了當地說,「她只想要權力。」

第一次看韓國瑜講狠話,若不是被逼急了,誰願意跟國家領導人如此這般講話。

「貨出的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這是韓國瑜的競選口號,但照目前的情勢看來,有一股勢力處處在刁難高雄市政府:剛鋪好的路被人潑油漆;市長官邸發現百萬現金;跑馬、賽車、免稅區處處掣肘、消息外洩、計畫泡湯…舉凡韓國瑜提出的每一項政策都被內線盯梢和牽制住。

不錯,貨是出去了,一點點;人是進來了,全是自由行。兩岸政策不鬆綁,神仙都救不了。

時間是不等人的,一年不見成效,韓國瑜神話終究還是神話。

終於,韓國瑜開了第一槍,我們給你鼓掌啊!全國百姓給你鼓掌啊!大家支持你,固然希望你選上高雄市長,但大家更期盼的,是你能跳脫民進黨的枷鎖,你不把它扳開,永遠救不了高雄經濟,永遠無法達成高雄市民對你的期望。

韓國瑜開炮了,其他藍營縣市長呢?還在做壁上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4745233

 回應文章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9 04:01
蔡英文瞧不起823炮戰,老蔣就用823泡戰回擊蔡英文。
蔡英文瞧不起蔣光頭,老蔣就用韓禿頭回擊蔡英文。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2-19 04:11 回覆:

陳菊不喜歡蔣介石,蔣介石用中風整整她;

段宜康不喜歡菊花;菊花用螃蟹咬了他。


歸隱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6 12:40
高雄市的內鬼,是在阻擾韓市長出訪,更是出賣高雄市民拚經濟的行為,
這難道沒有背後藏鏡人嗎?,這到底是此藏鏡人的指使,還是藏鏡人自已的個人值得探討,
相個高雄市府內,必定知道是何者,韓市長不追究,高雄市議會可以不理會嗎?
如此洩漏市府的重要機密,難道政風處可以不調查嗎?
這是政治陰謀,還是即得利益者的反撲,都是對高雄市民的背判,市府內其他為高雄在拚經濟的同仁可以不生氣嗎?
一顆老鼠尿壞掉了市府整窩好不容易煮熟的熱粥,那麼外界對市府會有什麼看法,
那個藏鏡人可能自以為聰明,此事一曝光,以後此人還能在市府內工作嗎?
如果未來此藏鏡人繼續如此破壞府內的和諧,難道不怕有人將此事公諸於事,還全民知道真相嗎?
如果藏鏡人不約束其暗樁的不理智行為,那最後真相曝光後的罪責,當然就由藏鏡人來承擔,
以台灣媒體的追真相能力,還有狗仔追蹤之能力,能不被發現嗎?,那只是早晚的問題,
就像新潮流在高雄的紅酒宴的外面,可能就有不少狗仔隊已盯梢很久了,藏鏡人們可能會立即換地點,
但是紙包得住火嗎?,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為的道理,藏鏡人您們不知道嗎?
這回洩漏消息的人,應該去照一下鏡子,"內鬼"兩字已被赤在您的額頭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2-17 05:20 回覆:
韓國瑜上任從不抓弊也是一絕。

新年繼續過
2019/02/15 20:14
就算國民黨那四個老人嗆,我想也沒人理,包括藍選民

ㄚ苟
2019/02/15 16:29

我的感覺:蔡大嬸一直在逼韓市長出來選總統!

嘿嘿嘿,蔡大嬸,請繼續吧!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2-17 05:58 回覆:
鷸蚌相爭,蔡媽得利。

司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5 12:31
讚啦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4 18:23
官逼民反!民進黨不斷向下沉淪,無恥無底線,搜刮完了這一代,風電、前瞻能夠預搜刮下兩代,再馴良的人民,也要造反!民進黨不澈底消滅,台灣就完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4 16:39
為民謀利乃為政之義。由小做起,不必太急。那有錢的總統,起碼捐墓園出來蓋愛情摩天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