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那張吐不出象牙的嘴
2019/01/22 02:18:08瀏覽3315|回應5|推薦50

堂堂民進黨「大佬」,講話竟然是如此的酸不拉几!領教了!

韓國瑜曾說,「我一直在渴望林濁水對我讚美一句話就好。」林濁水果然回應了:「高雄的貨一賣就是2,000多萬到中國,厲害了,高雄崛起了!」

韓國瑜猛一廳還挺高興,回了句:「不敢當,終於等到一句好話。」

是好話嗎?韓國瑜沒聽到林濁水的下半句是:「高雄農業産值1年約180億。一出去就銷掉了價值高達高雄的0.11%,更佔了高雄農工産值2.1兆的0.009%,厲害了!」

牠奶奶個熊!要從狗嘴裡聽到一句好話太陽打地底下出來。這不明擺著在嘲諷韓國瑜,賣出零點零零幾就搖擺的要死,不是嗎?

你個林濁水!飽漢不知餓漢饑,這些賣到大陸兩千多萬的產品,能養活多少家庭你知道嗎?

你還配不配稱台灣人?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卻見不得台灣人好,哪件事不是積沙成塔、集腋成裘的?你民進黨花了八千八百億,丟進水裡連個水漂都沒見著,不是嗎?

民進黨就這樣的鳥肚雞腸,韓國瑜才把高雄馬路鋪好,昨天竟有人在上面潑油漆,這是啥意思?

是誰在唱衰台灣?是誰不想讓台灣好?不就是你民進黨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4303576

 回應文章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2 22:06

有啥好氣的?難不成你從民進黨1986年興起便氣到現在?真傻啊!

他們的嘴臉與伎倆,除了民進黨人外,誰會不知?

 

跟他們至氣,不如活得比他們久,等著看樓塌的那天。

 

哦!我進門只想說這一句:你的時事漫畫畫的很不錯。晉級版,彩色的。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1-23 10:50 回覆:

只要紅袂喜歡!

改彩色有一陣子了,可見紅袂許久沒來了。下次養一隻[紅妹]--好冷!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2 08:46
酸奶還是有人愛喝的,免費送的人就虧本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1-23 10:53 回覆:
偶喜歡喝新鮮的。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2 05:44

等下輩子吧!有詩為證:

濁水潑地水扁扁,白日暖照就不見,上天之後再落下,甘霖酸雨視其願!


大漠孤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2 05:00
本來就是一條狗當然嘴裡吐不出象牙囉!只有犬牙^^